【星座世界杯】内马尔将两夺大力神金杯

【星座世界杯】内马尔将两夺大力神金杯

内马尔(微博)个人星盘

2014世界杯激情宣传片 内马尔梅西演绎终极对决截图

2014世界杯激情宣传片 内马尔梅西演绎终极对决

3'35''

5195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内马尔,能否成为名副其实的“内球王”,今年的世界杯正是他化蛹成蝶的关键考验。

水瓶座,又是极擅长踢球的星座。水瓶座的球星,多出技术华丽的风骚少年,有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如日中天的C罗(微博 数据) ,也有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多少有点明日黄花的罗比尼奥

内马尔也属于那种假动作能把自己晃倒的“鹤立鸡群的一个”,他具有超出同龄球员一截非凡技术能力,他是下一个C罗,还是下一个罗比尼奥?

成功的锋线球员,根据统计,在性格上大多具有冒险精神和勃勃的野心。在球场上,这反映为舍我其谁的霸气,在球场外,成功的锋线球员更倾向于四处闯荡,比如贝利,马拉多纳,克林斯曼,维埃里,罗纳尔多……以及17岁就只身闯荡英伦的C罗。

相比之下,在21岁“高龄”才从桑托斯登陆欧洲的内马尔,性格还是趋于谨慎的,这是因为在星盘上,内马尔的太阳和水星,这两颗代表外在自我和行为模式的行星与土星相合,土星是一颗极为务实和保守的行星,这使得内马尔虽然有一个谦逊的个性,但是面对挑战的时候也会思虑很久。要知道他在18岁就已经拒绝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橄榄枝,19岁就问鼎南美足球先生,这点很像本泽马,在法甲早就取得了所有荣誉,才迟迟转会到皇家马德里,这都是性格比较保守,不太愿意变动冒险所致。当然,像罗比尼奥这种高开低走,被动转换多家俱乐部的,不能算是富于冒险精神。

论个性上的因素,内马尔如果接棒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球星,还欠缺一些霸气,但是内马尔可能有一个梅西与C罗努力一辈子都没办法逾越的资本,就是他的巴西国籍。

这种出色的球星如果和斯科拉里这种伟大的教练共同站在祖国的赛场上,夺冠将变得容易很多。

那么,内马尔是否真的有冠军命呢?

内马尔在2013年的时候走的是冥王星带来的大运,反映在事件上多是合作不愉快,他因转会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合约问题,与老东家桑托斯发生龃龉,已经印证了下来。接下来在2014年,内马尔走的是木星带来的大运,做什么事情都会很轻松,很有机会加冕冠军,在6月份到7月份的世界杯期间,内马尔的三限盘中木星与太阳形成了精确的60度相位,一定能让他的比赛发挥如虎添翼,加上在返照盘里金星与木星,天王星这三颗吉星形成的T三角格局,今年注定是内马尔的冠军年。

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内马尔的运气要来了,并且这个运气会持续至少到他30岁。内马尔在他个人的荣誉簿上,是有两次世界杯冠军的命,下一次世界杯冠军极有可能在内马尔星盘中的金星再次与木星,天王星形成T三角格局的2022年。这点C罗和梅西都只能望洋兴叹

内马尔会成为世界杯金靴的有力争夺者,如果巴西队顺利打进决赛,7月14日凌晨3点,月亮将运行到他星盘上水星的位置,这使得他变得举足轻重,很可能攻入制胜球。

内马尔不是梅西第二,他就是内马尔,梅西属于巴塞罗那,内马尔属于巴西,巴塞罗那因为梅西而伟大,内马尔也将因为巴西而永载史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