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田径世锦赛即将鸣枪 规模与人数均创纪录

[摘要]本届世锦赛将产生男女共26枚金牌。目前,报名参赛的不乏优秀运动员,他们中包括几天前刚创造男子跳高2.42米并保持今年国际比赛8连胜的俄罗斯选手乌霍夫。

第16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3月7日至9日在波兰的索波特拉开帷幕,将有来自143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成为该赛创办29年来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世锦赛。

本届世锦赛将产生男女共26枚金牌。目前,报名参赛的不乏优秀运动员,他们中包括几天前刚创造男子跳高2.42米并保持今年国际比赛8连胜的俄罗斯选手乌霍夫,他和今年连续打破女子1500米、3000米和女子两英里等3项室内世界纪录的埃塞俄比亚新星根·迪巴巴将成为本届世锦赛最引人关注并有望改写世界纪录的男女明星。

另外,还有在去年室外赛季表现出色的新西兰女子铅球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亚当斯、埃塞俄比亚男子800米世界冠军阿曼、瑞典的女子中跑世界冠军阿雷加韦、俄罗斯的男子跳远世界冠军门科夫、乌克兰的女子全能世界冠军梅尔尼琴科和德国的两届男子铅球世界冠军斯托尔等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