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质疑詹皇61分含金量:这就领跑MVP之战?

詹姆斯得分全记录 内突外投狂砍61分截图

詹姆斯得分全记录 内突外投狂砍61分

6'14''

164207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今日美国》消息,詹姆斯61分之夜气势磅礴让人为之欢呼鼓舞,不过NBA(微博)名宿“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却并不买账,他在推特上连续发布数条消息质疑詹姆斯61分的含金量,并表示54岁的自己打山猫也能拿40分——

“不可否认詹姆斯昨天完成了疯狂的投篮表演,手感太热。但需要注意的是,他对位的是山猫,一支胜率低于50%的球队,而且要求他们对位防守简直如噩梦一般。”威尔金斯一盆冷水浇了下来,“山猫的防守在哪里?在这样一场无防守大战中,山猫都拿到了107分,但是谁能够让詹姆斯在防守端耗费精力?”

“回看一下比赛录像便能够知道,山猫在防守端没有给热火压力,包夹晚轮转慢,詹姆斯得分太容易。别看我已经54岁了,我面对这样的防守也能拿下40分。”威尔金斯越说越嗨根本停不下来,“詹姆斯身体条件太过出色,我在巅峰期也是如此,那时候我面对拉里-伯德、乔丹、伯纳德-金这样的伟大对手时,除了场均能够砍下30分之外,我还要在防守端全力以赴。”

一场精妙表演似乎让詹姆斯重新夺回了MVP争夺战主动权,但威尔金斯却不以为然,“这样的表演也能领跑MVP争夺战?难道我们已经忘记了韦斯特布鲁克在受伤时杜兰特的疯狂表演了吗?”

“人类电影精华”一番炮轰也引发了许多球迷的质疑和攻击,对此他澄清自己并非“黑”詹皇,“我再次澄清,詹姆斯的投篮很疯狂,手感很热,效率很高,但我想说的是,山猫在防守端没有给他制造麻烦。我没有否认这是我见过的最伟大比赛之一,也没有否认詹姆斯打出了一场伟大比赛,61分之夜确实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