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八个中国人的世界杯记忆

2014世界杯腾讯体育 [微博] 车莉、肖苑玫、王怡薇、张楠、许可2014-03-04 20:17
0

[摘要]今天是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对于世界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记忆。前国脚李铁9岁时观看世界杯,他没想到1993年留学巴西时立下的踢世界杯梦想会在2002年实现……

李永波(微博 博客):荷兰“三剑客”完美记忆

李永波 52岁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

国羽掌门人李永波对足球的了解绝对不容置疑。出生在足球之城大连的他,小时候曾经担任过专业足球运动员,后来在母亲的带领下才转练羽毛球。尽管现在已经离足球渐行渐远,但每年都会组织队员踢几场比赛。而每次队伍比赛,他依然充当着主教练的角色。

谈起自己的世界杯情结,李永波首先提到了荷兰队,曾经的三剑客是他心中对足球最完美的诠释,本届世界杯他认为西班牙依然具备夺冠实力。“我个人比较喜欢全攻全守型的队伍,就像荷兰。还有技术非常细腻的队伍我也很喜欢,比如巴西。但是这届世界杯我想应该还会是西班牙的,因为现在整体来看,他们攻守还是最全面的,其次就是德国,也是有实力和潜力的强队。不过借助东道主之利的巴西也不是没有可能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