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球衣销量联盟第一 阿联人气下滑仅第五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CBA本赛季常规赛球衣销量昨天公布,北京队排名俱乐部球衣销量第一,马布里(微博)成为个人球衣销量冠军。

上赛季,北京队和广东队的球衣就分列头两位,本赛季这个排位仍然没有发生改变。北京第1,广东第2。辽宁男篮的球衣销量从第4升至第3,上赛季排在第3位的是拥有麦迪的青岛男篮(微博) 。此外,八一、上海冲入前5位;四川首次进入榜单,排名第6位;新疆男篮(微博) 由第5位降至第7位。

在个人球衣的销量上,马布里再次锁定第一位,由于王治郅本赛季退役,他的球衣销量从上赛季的第5位升至本赛季第2位,上赛季球衣销量排在第二位的是青岛队的麦迪。此外,颇有人气的北京球员翟晓川(微博)排到了第3位,新加盟北京队的孙悦排名第4。阿联从上赛季的第3下降到第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