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3日手术 恢复六个月恐缺席花滑盛典

[摘要]普鲁申科告诉记者,“我周一将在以色列进行手术,希望这次能够彻底清理我的伤病。”据介绍,普鲁申科的恢复预计需要至少六个月,由此,他很有可能缺席今年7月的“冰上雅姿”花滑盛典。

普鲁申科3日手术 恢复六个月恐缺席花滑盛典

普鲁申科(资料图)

普鲁申科已做12次手术 坦言难再参加正式比赛截图

普鲁申科已做12次手术 坦言难再参加正式比赛

2'6''

1040

央视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普鲁申科的医生今天宣布,当地时间周一将在以色列对这位两枚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得主进行背部手术。由于术后恢复至少六个月,普鲁申科很有可能无缘今年7月的“冰上雅姿”花滑盛典。

根据俄罗斯当地一家电视台报道,普鲁申科为了正常参加索契冬奥会的比赛,医生在他的背部植入了一根钢钉,目的就是支撑他的椎间盘,防止在跳跃的过程中椎间盘破裂。然而事与愿违,索契冬奥会期间的一次三周跳训练中,普鲁申科背部的这枚钢钉意外断裂,导致他不得不退出比赛。另外,普鲁申科的脊髓也有一定损伤,这还要根据他的申请情况进行治疗。

普鲁申科告诉记者,“我周一将在以色列进行手术,希望这次能够彻底清理我的伤病。”据介绍,普鲁申科的恢复预计需要至少六个月,由此,他很有可能缺席今年7月的“冰上雅姿”花滑盛典。

值得一提的是,普鲁申科在距离男单自由滑开赛前几分钟退出受到强烈争议,当地观众不解这位名将的伤势具体如何,而且官方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在俄罗斯观众看来,普鲁申科在去年先后做过12次手术,他的背伤、膝伤应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

近日普鲁申科在接受俄罗斯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想收回退役的决定:“我现在最渴望的就是完全恢复百分百的健康状态。如果可以,我宁愿再做10次手术。我会用几个赛季的时间,来逐渐适应我如今的身体条件和年龄状态,包括姿态、旋转等等”,“皇帝”对滑冰的热爱深入骨髓。

另外,日本19岁选手——索契奥运会花滑男单冠军的羽生结弦日前在受访时否认了普鲁申科将担任自己教练的传闻:“(如果他能担任我的教练)真的很光荣,不过我暂时还没有收到相关的消息。

普鲁申科曾获得都灵冬奥会男单金牌,索契冬奥会团体的金牌。索契冬奥会,普鲁申科在单人滑短节目前因伤退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