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冬奥选手获发奖金 金妍儿入账不足9万元

[摘要]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2枚金牌和1枚铜牌的女子短道速滑选手朴胜羲获得的奖金最多,高达6250万韩元。李相花获得3000万韩元。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获得1500万韩元。

韩国冬奥选手获发奖金 金妍儿入账不足9万元

金妍儿出席嘉奖仪式

韩联社首尔3月3日电 大韩冰(微博)上竞技联盟(以下简称“冰上联盟”)3日在位于首尔的泰陵国际滑冰场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韩国奖牌得主举行了奖金发放仪式。选手获得的奖金总额为2.56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7.3万),教练组获得奖金共计1.43亿韩元。

根据冰上联盟的内部规定,个人项目的金牌得主可获得3000万韩元的奖金,银牌和铜牌得主分别获得1500万和1000万韩元。参加团体项目的选手则按韩国政府的规定获得个人项目奖金的75%。参加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比赛并获得金牌的韩国选手各获得2250万韩元,参加速度滑冰男子团体追逐赛获得银牌的韩国选手各获得1125万韩元。

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2枚金牌和1枚铜牌的女子短道速滑选手朴升智获得的奖金最多,高达6250万韩元。获得1金1银1铜的沈锡希排在第二,奖金总额为4750万韩元。连续两次获得速度滑冰女子500米项目奥运会冠军的李相花获得3000万韩元。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获得1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6万)。

另外,冰上联盟还向速度滑冰教练组、男女短道速滑教练组发放了每人2000万韩元的奖金,陪伴金妍儿结束选手生涯的的两名教练共同获得了1500万韩元的奖金。(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