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易建联获CBA常规赛MVP 哈德森当选最佳外援

曝易建联获CBA常规赛MVP 哈德森当选最佳外援

易建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著名篮球专家苏群(微博)透露,2013-14赛季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投票已结束,广东球员易建联荣膺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而新疆小外援哈德森荣获最佳外援。

CBA季后赛34轮常规赛2月中旬便已结束,易建联率领的广东队最终以30胜4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一,易建联保持全勤出战了全部34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22.6分12.8个篮板。而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易建联场均更是拿下29.3分和13.7分,率领广东兵不血刃以3:0横扫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13次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易建联7次荣膺国内最佳球员,同时这也是易建联连续第二个赛季荣膺常规赛MVP,上赛季阿联曾一举包揽常规赛、全明星赛以及总决赛三大赛MVP。

哈德森本赛季同样保持全勤代表新疆出战了全部34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25.6分7.5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在哈德森率领下新最终以26胜8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二,主场更是取得了16胜1负的惊人战绩。而在季后赛首轮中,哈德森场均数据也跃升为30.5分9.5个篮板以及6.8次助攻,新疆以总分3:1击退辽宁杀入半决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