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复出22+7邓肯17+9 马刺获对小牛八连胜

小牛106-112马刺 帕克复出疯魔砍22分截图

小牛106-112马刺 帕克复出疯魔砍22分

1'54''

86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本赛季“牛马大战”第三季上演。托尼-帕克(微博)在缺阵五场后复出,在他的带领下马刺以112-106击败小牛,取得对小牛的八连胜,同时他们主场对小牛已七连胜。全场比赛帕克(微博)15投10中、罚球1罚1中,得了22和7次助攻;蒂姆-邓肯得了17分和9个篮板,而德克-诺维茨基则为小牛贡献22分和7个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小牛队数据
帕克22分7助攻3篮板诺维茨基22分7篮板1封盖
邓肯17分9篮板2盖帽卡特21分5助攻4篮板
吉诺比利15分7助攻4篮板埃利斯17分8助攻3篮板

本场之星:妖刀突然出鞘

虽然帕克和邓肯都有不俗表现,但可能吉诺比利为马刺的这场胜利做出了最关键的贡献。第三节当小牛将比分追为65-68时,吉诺比利突然大爆发连罚带投连得10分,马刺得以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而在第四节最后38秒里,吉诺比利在罚球线上稳健的6罚5中,彻底粉碎了小牛的翻盘希望。今天吉诺比利7投仅2中,但他仍完成10罚9中的表现,并送出了7次助攻。

比赛回顾:马刺对小牛八连胜

本赛季小牛虽仍处在季后赛行列,但相比马刺他们的实力下降得太多,在本赛季前两季牛马大战中,马刺在第一节都赢了小牛(场均赢8分),而且整场比赛都没有遇到小牛多强的抵抗。帕克在两队前两次交锋中场均拿到24分,今天他延续了这种手感,首节进行到4分28秒时,帕克外线命中三分拿到个人本节的第10分,带领马刺取得17-8的领先。此后小牛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追平,不过首节马刺仍以25-22领先。

第二节前半段诺维茨基三度跳投得手,但小牛只有他能得分,在本节进行到5分37秒时,帕克跳投命中,马刺已将比分拉开到38-28。但此后卡特突然爆发,他在突破上篮得手后,还在本节后半段命中三记三分。在卡特的引领下小牛逐渐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时仅以47-48落后1分,本节卡特得了11分。在本节最后3分10秒里,马刺仅有邓肯拿了3分。

在此役之前,马刺主场对小牛六连胜,场均胜17分之多,其中唯一一场分差在10分之内的比赛,还是去年3月小牛1分惜败。因此赛前诺维茨基这样说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那座球馆里打出漂亮比赛了,但我能说以及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前往那里与他们竞争。”

在第三节还剩3分25秒时,哈里斯上篮得手,小牛将比分追至65-68。但此后吉诺比利突然爆发,他一个人在1分27秒里就连罚带投拿了10分,并带领马刺将比分拉开到78-67。尽管马刺在本节最后1分12秒里1分未得,但他们仍带着78-7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比赛还剩8分55秒时,斯普利特篮下得手,马刺88-78又获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小牛并没有放弃,此后他们数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在比赛还剩28秒时,艾灵顿命中三分,小牛102-107还是落后5分。暂停后小牛再采取犯规战术,吉诺比利两罚全中后,赖特也拿下2分并再度犯规,吉诺比利再次两罚全中,而尽管此后赖特再度得手,但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小牛还是以106-112败北。

双方首发: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微博)、伦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小牛:埃利斯、卡尔德隆马里昂、诺维茨基、达勒姆波特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