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现身引爆商场!MVP声阵阵人气依然恐怖

科比现身引爆商场!MVP呼声阵阵人气恐怖截图

科比现身引爆商场!MVP呼声阵阵人气恐怖

0'53''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 昨日,科比(微博)现身洛杉矶某商场,为他的新球鞋做宣传活动。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球场上已许久不见的科比,在洛杉矶依然拥有超高的人气。

位于洛杉矶的韦斯特菲尔德斑鸠城市商场红旗招展、人山人海,数以千计的当地球迷见到了这位心中的偶像、洛城的英雄。

科比刚一抵达商场,人群就陷入了疯狂,以至于科比要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才能顺利通过。在活动开始前,MVP喊声就已经响彻商场。

活动开始后,球迷的尖叫更加狂热,台上的科比和主持人不得不数次中断致辞。科比笑容满面的表示,“你们真是太有爱了。”

虽然科比因伤本赛季只打了六场比赛,但是他在洛杉矶的人气依然高的恐怖,虽然只是一个普通商场,虽然现场也并非全是球迷,但没有关系,只要把话筒交给科比,他就可以引爆全场。

(小鹏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