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未来门神酿惊天乌龙 神经刀像极准前任

丢人!巴萨绯闻门神突然短路 停球闹乌龙截图

丢人!巴萨绯闻门神突然短路 停球闹乌龙

0'5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目前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宇宙队也早已锁定了未来门神,那就是效力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小将特尔施特根,不过在本轮德甲联赛中,这位巴神接班人却上演了一次低级乌龙。

特尔施特根的这次失误发生在门兴1-1战平布伦瑞克的比赛中,当时他的队友遭到对方的逼抢,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将球回传给特尔施特根,虽然队友传球的角度和力道都非常合适,可是特尔施特根却在停球时出现失误,球直接从他的右侧滚进了球门,门兴窝窝囊囊丢了球。这已经不是特尔施特根第一次出现这种低级失误,去年6月份,德国队3-4负于美国的热身赛上,当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赫韦德斯边路回传,特尔施特根判断失误将球漏进远角,最终演砸了难得的国家队首发机会。

有意思的是,特尔施特根的“准前任”巴尔德斯在年轻时期也经常出现类似的低级失误,时常能做出世界级扑救,但也经常出现把球踢在比利亚(微博 数据)屁股上反弹入网之类滑稽失误,如今特尔施特根的“神经刀”表现绝对同巴尔德斯有一拼。当然,目前的巴尔德斯在技术环节上已经接近完美,低级失误也减少了很多,对于年仅21岁的“新卡恩”,媒体和球迷也不应求全责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