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狂欢节献礼世界杯 罗纳尔多金装震撼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正在巴西举行,在今年的庆典上,“外星人”罗纳尔多穿着一袭金色礼服出席活动,以“金球先生”的造型亮相,成为活动现场最大的亮点。

巴西嘉年华互动现场极其壮观奢华,为预祝在6月13日开打的世界杯赛获得圆满成功,圣保罗当地的足球学校建造了一个巨星的“天使罗尼”塑像。塑像以罗纳尔多为原型,只不过配上了一双翅膀象征“足球天使”, 头顶金色镂空的球体,身前还有三个大足球,穿着金色比基尼背插羽毛的巴西美女,站在足球和塑像上载歌载舞。

塑像的内部装有发动装置,工作人员发动后,塑像就在桑巴大街上缓缓前行,接受当地民众疯狂的“朝拜”,这也是历年巴西狂欢节所固有的主题。而和往年相比,今年庆典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金球先生”罗纳尔多的亮相。罗尼穿着一身金色西装出场,连领带和衬衣都是金光闪闪格外耀眼,和他一同亮相的是父亲内利奥和母亲索尼娅,罗尼情不自禁亲吻母亲的脸颊,令现场球迷发出震耳欲聋的狂欢呐喊。

现年37岁的罗纳尔多于2011年在科林蒂安队退役,此前他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等豪门球队效力,并随巴西队拿到过1994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赛的冠军。罗尼在巴西是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并被认为是从穷小子成长为超级巨星的励志典范,他同时也是2014巴西世界杯的6名宣传大使之一,其余5人是阿马里尔多,贝贝托,卡洛斯-阿尔贝托,玛塔和扎加洛,他们都是巴西足球界的传奇明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