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捧杯追平历史纪录 称不必再想球拍事情

京华时报讯 迪拜冠军赛昨天结束,瑞士球王费德勒2比1逆转捷克名将伯蒂奇,第6次在迪拜捧杯。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第78冠。连续14年皆有冠军进账,他追平了伦德尔并列史上第一。

首盘3比6告负,第二盘2平后又先被破发,费德勒有些慢热却不落下风。半决赛淘汰德约科维奇(微博),费德勒就表示,自己现在有足够的信心。果然,瑞士天王后来居上,6比4、6比3连扳两盘,成功捧杯。

“我很开心,我不必再去想球拍的事情了。

这个球拍好还是不好?我之前就已经通过实践得到了答案,但是你们还希望比赛结果能证明,显然,现在(结果)已经证明了。”费德勒本赛季换用大拍面球拍,一度遭遇外界质疑。

新赛季开始,费德勒重现活力,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我在布里斯班打进了决赛,在澳网(微博)进入了半决赛,戴维斯杯也赢得了比赛,现在我又在这里获得了冠军。可以用那种方式(大拍)打球的时候,你会觉得更加自由。”(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