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欲交易2341万先生 年薪第二仅逊科比

曝尼克斯欲交易2341万先生 年薪第二仅逊科比

小斯面临被交易

[超清]15日最佳扣篮 小斯凶猛劲扣显霸王本色截图

[超清]15日最佳扣篮 小斯凶猛劲扣显霸王本色

0'22''

2866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尼克斯打算在今年夏天设法交易掉斯塔德迈尔(微博),下赛季他的年薪将高达2341万,仅次于续约后的科比(微博),排名联盟第二。

由于小斯的合同期截止到2015年,因此这意味着他在休赛期里将成为合同年球员,尽管在之前属于标准的高薪低能,但如若处于合同年,这份超级薪水,对于不少希望清理出薪金空间的球队都将是不小的诱惑。

至于尼克斯希望获得的回报,是一位有影响力,但合同状况欠佳的球员,比如鹈鹕的埃里克-戈登。当然需要指出的是,在现行的劳资协议下,到期合同的价值,与以往相比略有微有所下降。

斯塔德迈尔在2010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5年1亿的合同,球队原本希望他能与安东尼组成内外组合,帮助纽约冲击总冠军。只是事与愿违,在威风了一个赛季,场均收获25.3分8.2篮板后,斯塔德迈尔便被伤病所困扰,表现也是日趋下滑,本赛季他打了44场比赛,场均仅能得到可怜的9.9分4.3篮板。

需要指出的是,与续约后独享联盟第一高薪的科比相比,斯塔德迈尔2341万的年薪将在14-15赛季里排名联盟第二。

不过对于尼克斯而言,一旦球队能将斯塔德迈尔换走,并得到一份更长的合同,那么肯定会妨碍球队2015年哄抢大牌自由球员的计划,只是为了能表现出挽留安东尼的诚意,纽约似乎也顾不得这么多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