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阿尔梅里亚:主队盼延续纪录

2014年03月02日21: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战绩不错,9胜2平。

巴萨赢得所有5场主场比赛的胜利。

梅西面对阿尔梅里亚打进11球。

巴萨-阿尔梅里亚:主队盼延续纪录

本周末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这两支球队此前交手11次,第一次发生在2007-08赛季。在这些比赛中,巴萨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5场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一个伟大的纪录

这两支球队第一次交手是在2007-08赛季,也就是里杰卡尔德执教的最后一年。巴萨凭借亨利和梅西的进球在主场2-0取胜。在阿尔梅里亚,两队战平,巴萨由博扬和埃托奥进球。

接下里的赛季,巴萨主场5-0完胜,进球的分别是埃托奥(3球)和亨利、阿尔维斯。随后客场也凭借博扬的两粒进球2-0完胜。2009-10赛季,巴萨主场凭借佩德罗的进球1-0险胜,到了客场则由梅西打进两球完胜对手。

进球大战

在2010-11赛季,两支球队交手四次,两次在联赛,两次在国王杯半决赛,巴萨也表现得十分残忍。在联赛中,他们先是客场8-0大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博扬两球、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各一球,无辜的阿卡谢特奉献乌龙球;回到诺坎普,梅西和蒂亚戈的进球帮助巴萨3-1取胜。在国王杯中,巴萨首回合主场5-0完胜,次回合客场3-0再度完胜。

本赛季阿尔梅里亚重返西甲,首回合巴萨客场凭借梅西和阿德里亚诺的进球2-0完胜。

争取保级

阿尔梅里亚目前距离降级区仅3分。至今为止他们仅取得3场客场比赛胜利,而球队最佳射手是前巴萨球员罗德里,已打进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