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巴萨王朝因改革而崩溃?

[摘要]梅西逃税案、内马尔转会案、罗塞尔下野案,在这类丑闻接二连三地袭击下,巴萨新年后8轮联赛连丢10分,被皇马逆袭。面对越来越强势的皇马,巴萨面临危机,甚至有人断言内部失和的巴萨即将崩溃…

【深度】巴萨王朝因改革而崩溃?

撰稿:cuchu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复出后状态爆表,西甲(微博 专题) 历史射手榜上小跳蚤连续超越劳尔和迪斯蒂法诺两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神像,甚至将萨拉保持半世纪的西甲单一俱乐部总进球纪录也甩落身后。然而与此相对应却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战绩上大踏步倒退,一月前就曾在梅西连续8轮联赛颗粒无收问题上纠缠发难过的《马卡报》便指出,正是在梅西伤愈归队后,巴萨从领先皇马5分的优势地位,退为如今交出领跑黄衫。

巴萨内忧外患绝不止一个梅西谜团,主帅马蒂诺与媒体交恶,更衣室矛盾也随连续丢分而遭曝光,将帅不和乃兵家之大忌,穆里尼奥在皇马的遭遇便是前车之鉴。逃税案与洗钱丑闻困扰梅西一家,内马尔(微博)转会阴阳合同东窗事发更连累主席罗塞尔下野,高层动荡令俱乐部未来去向模糊一片。如此困境下巴萨面临皇马马竞两面围剿、欧冠(微博 专题) 挑战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等群豪,前景着实难言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