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北京站 林跃板台兼顾吴敏霞战双人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3月14日至16日,2014国际泳联(微博)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中国跳水队已确定将由全部主力阵容参赛,其中包括6名奥运会冠军选手,但老将吴敏霞(微博)将只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该项赛事已在北京“水立方”举办过3届,未来三年将继续在此举行。

今年尽管不是奥运年,也没有世锦赛任务,但今年的重大国际跳水赛事仍非常频繁,其中包括上海跳水世界杯、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等等。此前在国外举行的系列赛,中国队派出的是替补阵容,但在家门口的赛事,中国跳水队将派出所有一线主力队员,吴敏霞、何姿(微博)、陈若琳(微博)、何冲(微博)、邱波(微博)等顶尖名将悉数出战,但“一姐”吴敏霞已确定只比双人3米跳板一个项目。比赛还有一个看点就是老将林跃(微博)将一人担当男子跳板、跳台两个项目的比拼,他参加的都是双人项目。在同一次国际比赛中同时出战板、台项目非常罕见,以往只有伏明霞、德斯帕蒂等跳坛宿将做到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