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备战季后赛一天两练 马布里膝伤恢复神速

本报讯(记者 周赫)下周二季后赛半决赛就要打响了,这两天北京男篮都没有休息。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安排球队每天进行两次练习,而马布里(微博)每天参加一次球队的训练,他之前肿胀的膝盖在这几天得以休息,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客场击败广厦晋级半决赛给了北京队充足的休整时间。除了周四回到北京后球队休息了半天,这两天球队都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为了能让球员们保持状态和对比赛的感觉,即便是周日,主教练闵鹿蕾也没有给大家安排休息。老马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每天都和球队进行一次练习,然后下午回到公寓的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帮助膝盖恢复。由于体能师丹尼尔最近两天生病,都是由助理杨晨(微博)帮助他进行恢复训练。杨晨说:“老马的膝盖没有什么问题,这几天训练下来,他感觉不错,不需要再去医院接受治疗。”老马自己也说:“我喜欢在别人休息的时候变得更好、更快、更强。”

实际上对手也并没有休息,广东队的休息时间比北京队还长,达到了10天左右。因为前年半决赛后,广东队经历了长时间的休息,结果一到总决赛,球员的状态过于松散,直接导致了在北京的客场失利,因此今年广东全队对这段时间的训练安排都很重视。前两天他们安排了球员们的自由训练,结果易建联等人都是一早就赶到训练场,训练的强度甚至比平时还大。

马布里的状态就像是北京队的风向标,其他球员都在看着老马,当他恢复良好,状态不错的时候,可以帮助队友增强自信心。老马很清楚这一点,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不论是训练场上,还是比赛中,他都会和队友们进行沟通,感觉整支球队都在向着当年最好的时候转变。李学林(微博)说:“现在不管场上场下,老马和大家的交流、呼应都多了,这是一件好事,大家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