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3-0大胜纽伦堡 药厂惨遭四连败

德甲综述-多特3-0大胜纽伦堡 药厂惨遭四连败

多特获得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交锋全面展开。多特蒙德3比0轻取纽伦堡勒沃库森0比1负于美因茨,惨遭四连败;柏林赫塔0比0平弗赖堡奥格斯堡1比1平汉诺威;不来梅1比0小胜汉堡;布伦瑞克和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战平,双方门将各送一记乌龙大礼。

多特蒙德3-0纽伦堡

多特蒙德周中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角逐,虽然体能情况受到影响,但顺利客场取胜却让他们士气高涨。本轮面对同样近况不俗的纽伦堡,多特蒙德在主场与之展开对攻战。第6分钟,皮什切克右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姆希塔良角球传中,沙欣的远射稍稍打高。一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送出妙传,姆希塔良射门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施梅尔策接应沙欣分球后射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9分钟,德尔米奇传出好球,佩克哈特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多特蒙德躲过一劫。第32分钟,姆希塔良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顶偏。第35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沙欣的头球顶偏。

第48分钟,沙欣的远射打高。第51分钟,沙欣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胡梅尔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纽伦堡。第54分钟,奥巴梅扬头球摆渡,姆希塔良头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8分钟,奥巴梅扬的任意球攻门稍稍打高。第64分钟,姆希塔良送出妙传,莱万多夫斯基罚球弧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路攻门打高。第83分钟,霍夫曼任意球传中,姆希塔良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多特蒙德3比0大胜纽伦堡。

多特蒙德(4-2-3-1):1号魏登费勒/26号皮什切克、15号胡梅尔斯、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分钟,2号弗雷德里希)、29号施梅尔策/5号凯尔、18号沙欣/17号奥巴梅扬(71分钟,7号霍夫曼)、10号姆希塔良(85分钟,14号约季奇)、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9号莱万多夫斯基

纽伦堡(4-2-3-1):1号沙菲尔/31号佩特拉克、6号安格哈、21号普拉滕哈特、25号皮诺拉(36分钟,2号波加特茨)/7号福尔纳(61分钟,20号坎帕尼亚)、17号弗朗茨(78分钟,16号施塔克)/18号德尔米奇、13号清武弘嗣、23号赫鲁塞克/9号佩克哈特

柏林赫塔0-0弗赖堡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弗赖堡最近4轮未尝胜绩,但面对状态低迷的对手,柏林赫塔却毫无办法,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奥格斯堡1-1汉诺威

汉诺威此前3轮遭遇全败状态糟糕,本轮客场挑战士气高昂的奥格斯堡,汉诺威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然而比赛的第21分钟,施米德巴赫角球传中,小迪乌夫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55分钟,维尔纳角球传中,克拉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的比赛,奥格斯堡全力进攻却没有入球,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勒沃库森0-1美因茨

勒沃库森此前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士气跌落至谷底。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美因茨,勒沃库森很希望凭借主场之利触底反弹。场上的僵局在第37分钟被打破,贝尔送出助攻,莫廷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凭借这个入球1比0力克勒沃库森,药厂惨遭四连败。

不来梅1-0汉堡

汉堡上轮力克多特蒙德,暂时遏止了连败的颓势,本轮面对冬歇期之后未尝胜绩的不来梅,他们希望能够取得连胜。比赛的第19分钟,亨特任意球传中,尤努佐维奇射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击败汉堡。

布伦瑞克1-1门兴格拉德巴赫

布伦瑞克此前积分垫底,急需抢分保级。面对下半赛季至今不胜的门兴,他们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比赛的第24分钟,布伦瑞克门将达瓦里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52分钟,门兴门将特尔施特根同样送出诡异乌龙球,布伦瑞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