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湖人已放弃招募勒布朗 两年后死磕阿杜

腾讯体育讯 不知不觉湖人已经来到了西部垫底的位置,假如他们能够以这一成绩结束本赛季的话,那么得到状元签的概率将会接近10%,对于紫金军团的复兴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不过,据《洛杉矶时报》专家迈克·布雷斯纳汉撰文透露,湖人并不急于在下赛季就卷土重来,他们对于卡梅隆·安东尼的兴趣并不大,假如无法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话,等待2015和16年的乐福(微博) 杜兰特才是这支老牌球队的真正计划。以下是原文编译:

尽管湖人确实不打算刻意摆烂,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跌落到了西部垫底的位置。得到一个靠前的选秀顺位对于球队重建当然帮助很多,特别是2014年新秀实力被普遍看好的前提下。不过湖人从来不是一支依靠新秀重建的球队,他们更擅长的还是去签下那些已经被证明过的球星。面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自由球员市场,湖人的目标是什么?

很多球队都在等待勒布朗·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事实上他也非常可能这么做。但即便这位联盟现役第一人成为自由球员,湖人也很难得到他。科比(微博)的存在和湖人糟糕的阵容配置都会让勒布朗敬而远之。至于之前传闻很有可能加盟湖人的安东尼,一方面球员本人更倾向于留在纽约,另一方面他也不符合湖人对下一任球队领袖的要求。据来自球队高层的消息,无论是小巴斯还是库普切克,都对用一份顶薪长约签下甜瓜持否定态度。

湖人并不排斥在今年夏天用一个合适的价钱去签约洛尔·邓或者凯尔·洛瑞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但前提条件是不能够占用太多的薪金空间。这是因为,紫金军团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未来,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凯文·乐福和杜兰特将接连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管理层认为这两人有能力在科比退役之后扮演起球队领袖的角色。

事实上,有关乐福与湖人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这位投射型大前锋就出生在加州,大学时代又是UCLA的猛将,此前就有过湖人打算用加索尔交换乐福的传言。不过乐福本人似乎对加盟湖人并不感兴趣,前不久甚至说出“湖人战绩还不如森林狼”的调侃之词。此外,由于乐福多次流露出对球队无法进入季后赛的不满,不排除他在合同期内就被交易的可能,而湖人并没有合适的筹码去打动森林狼管理层。

其实,湖人完全可以将赌注压在杜兰特身上。假如在接下来的赛季中雷霆无法实现杜兰特的总冠军梦想,那么这位足以与勒布朗分庭抗礼的年轻人很有可能选择离开俄克拉荷马城,就像2010年的勒布朗选择离开克利夫兰一样。有意思的是,科比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并且很有可能就此退役。这意味着假如杜兰特选择湖人,他将立即成为名正言顺的球队领袖。

只不过,假如湖人将补强计划放在2016年的话,科比想要再夺取总冠军的梦想恐怕就很难实现了。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