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拍全家福号码变更 杨善平无缘新大名单

昨日,从韩国拉练归来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重新集结,球员们重新踏上熟悉的训练场,开启了新赛季前的最后冲刺。

和往年一样,昨天上午,俱乐部安排全体队员拍摄了全家福和个人证明照。从球员们脸上的笑容中能(微博 数据)读出,回到了熟悉的训练场,回到了大连,球员们的心情不错。

真正的训练从下午开始,体能教练法比安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慢跑训练,并进行了身体机能测试。随后,主教练马林(微博)亲自上阵,全队进行了前场的进攻套路演练,训练中马林不断向球员灌输“位置感”这一概念,力求在最短的时间里让球员熟悉自己的战术要求。

傍晚6点30分,大连阿尔滨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新赛季的大名单,从名单中可以看到,于汉超吕鹏的号码有了变化,将分别身披20号和8号,而赵宏略则选择了熟悉的7号。四名新外援中,瑞典国脚巴克曼选择了3号,克罗地亚国脚本科选择了象征着中锋的9号,布鲁诺和阿克拉姆新赛季的号码是11号和25号。

这份名单中,并未出现杨善平(微博)的名字,这也意味着这位大连籍的中卫新赛季仍将留在辽足。而传闻中将转投北京国安的晋鹏翔(微博)同样出现在名单中,不出意外,这位90后中卫新赛季仍会为阿尔滨效力。至于第五外援,俱乐部也暂时不会有所动作,新赛季的阿尔滨将以四外援配搭国内球员的框架来搭建阵容。

特约记者 陈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