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山西客场险胜北京1-1 摩尔砍49+9

WCBA总决赛第二战 北京主场落败 总比分1:1截图

WCBA总决赛第二战 北京主场落败 总比分1:1

3'2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3-14赛季WCBA(微博)总决赛第二场,山西女篮客场以97-90战胜北京女篮,双方总分战成1-1平。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玛雅-摩尔继续打满全场,23投17中,包括6记三分球,罚球9罚全中,拿下49分9篮板4抢断,张瑜三分球6投4中,贡献18分,马雪雅17分7篮板,大神雄子4分7助攻,于东5分;北京队,坎贝奇15投全中,得到38分9篮板,孙晓雨13分,齐思特12分,周宏华8分6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坎贝奇篮下持球打成2+1,加罚命中后,北京3-0领先。山西队于东弧顶位置命中三分球,比分追成3-3平。玛雅-摩尔中距离命中,双方战成9-9平。大神雄子后场断球,快攻上篮得分,山西11-9反超比分。坎贝奇罚球得分,北京13-14落后,北京队的前13分,坎贝奇一人拿下了11分。此后两边比分 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山西队内线关馨(微博)命中半截篮,山西26-25领先北京1分,坎贝奇首节砍下16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玛雅-摩尔底角命中三分球,山西31-28领先北京。此时北京队换下了体能有些下降的坎贝奇,山西队趁机不断的冲击北京队篮下,利用罚球打连续得分,张瑜罚球得分后,山西38-32领先北京。没办法,北京队只能赶紧换回坎贝奇,北京队的进攻顿时找到的突破点,半场结束,北京比分追到46-47,只落后山西1分。半场坎贝奇26分,摩尔20分。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易边再战,玛雅-摩尔连续突破得分,山西51-46领先北京。北京队的进攻则依旧坚持只攻坎贝奇一点,坎贝奇防守端无论是联防还是定人,都只是留在小禁区里,任由山西队关馨或是于东外线空位投篮。山西队抓住北京队的这一弱点,增加了中远距离的出手次数,效果不错,张瑜三分命中,山西队第三节结束时以70-64领先北京。

最后一节,现场裁判两次出现了不利于山西队的判罚,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两次吹罚均值的商榷,不过北京队却因此连拿6分,将比分追成70-70平。摩尔三分线外骗到邵婷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山西80-73领先北京。张瑜上篮得分,山西87-78领先北京,北京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北京队齐思特和张帆(微博)连中两记三分球,瞬间比分追到84-87。玛雅-摩尔此时利用个人能力撕扯北京队的防线,比赛还剩1分半钟,山西95-88领先北京,北京队再次暂停。不过北京队邵婷上篮不中,山西队马雪雅空位轻松得分,山西队锁定胜局。最终,凭借末节的出色表现,山西女篮客场以97-90战胜北京女篮,总比分扳成1-1平。

首发名单

北京女篮:周宏华、张帆、孙晓雨、坎贝奇、邵婷

山西女篮:张瑜、于东、马雪雅、玛雅-摩尔、大神雄子

下轮对阵

战成1-1平的两支球队将在3月2日(本周日)迎来天王山之战。总决赛采用5场3胜制,主客场分配按照1-2-2执行。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