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突传噩耗! C罗搭档恐因伤缺席世界杯

葡萄牙突传噩耗! C罗搭档恐因伤缺席世界杯

波斯蒂加恐缺席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 在距离巴西世界杯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候,葡萄牙国家队却传来了一个不利消息:主力中锋波斯蒂加极有可能因伤错过巴西世界杯。

英国体育门户网站《Sport Direct News》称,目前租借于意甲(微博 专题) 拉齐奥的波斯蒂加由于深受小腿和背部的伤病困扰,自从今年1月17日之后,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目前,医疗组人员正在评估波斯蒂加的伤势,并尽可能避免手术治疗,因为一旦进行手术的话,波斯蒂加至少要休息半年,这就意味着他将肯定缺席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但是若采取保守治疗,他恐怕将很难彻底康复。因此到现在为止,波斯蒂加能否参加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依然是个未知数。

波斯蒂加出生于1982年,在2004年欧洲杯上发挥出色,从而成为国家队主力中锋。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葡萄牙阵中将有C罗(微博 数据) 以及纳尼这样的顶级边锋坐镇,但是作为前场支点的波斯蒂加却有可能因伤缺席,这对于葡萄牙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