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柔返乡在机场泪奔 多年很少回家心存愧疚

[摘要]昨天下午,中国冬奥代表团中的吉林籍运动员飞抵长春,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金的李坚柔也在其中,为了迎接她,她的父母特意从吉林市赶来。

李坚柔返乡在机场泪奔 多年回家很少心存愧疚

李坚柔(微博)的妈妈为她擦去泪水

冬奥会金牌让李坚柔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一直表现得很冷静。昨天见到父母,她再也忍不住眼泪。

昨天下午,中国冬奥代表团中的吉林籍运动员飞抵长春,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中国代表团拿下首金的李坚柔也在其中,为了迎接她,她的父母特意从吉林市赶来。

据在现场采访的记者报道,李坚柔的父母在候机时就念叨着:“从去年10月份就没见到过闺女,还真挺想的。”

其实不只是老两口想念女儿,李坚柔也很思念父母。在本届冬奥会上,28岁的李坚柔实现了“命运逆转”。她顶替王濛(微博 博客)出战500米,结果三位决赛对手全部摔倒,她轻松夺冠;在1500米项目中,她为周洋(微博 博客)保驾护航,帮助队友问鼎。

在冬奥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坚柔曾表示一切都像在做梦。昨天在人群中见到父母,李坚柔似乎终于“清醒”,她再也坚强不起来,泪水夺眶而出。“这些年一直在外面比赛训练,很少回家,现在还是回不去,真对不起爸妈。”她说。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