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赛揭幕战珠海举行 达斯汀当大使9人晋级

差点赛揭幕战珠海举行 达斯汀当大使9人晋级

开杆仪式

差点赛揭幕战珠海举行 达斯汀当大使9人晋级

球员大合影

差点赛揭幕战珠海举行 达斯汀当大使9人晋级

球员挥杆

2月27日,2014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珠海站赛事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作为马年首站的分站赛事,珠海站吸引了来自各地近百位球友参与,由王杰 领衔的9名选手凭借过硬的实力夺取本站赛事的晋级名额。

达斯汀•约翰逊邀你参赛 由这里走向世界舞台

作为全球总决赛举办地——美国默特尔的城市形象大使,美国超级巨星达斯汀•约翰逊日前表示,欢迎中国的高尔夫朋友们来到他的家乡——默特尔参加到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体验美国的高尔夫文化。

在开球仪式上,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国际集团CEO周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珠海是珠三角地区经济发达的城市之一,同时更拥有着深厚的高尔夫氛围,是中国最早发展高尔夫的城市,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就是从珠海走向国际的舞台,我们把赛事放到了珠海举办,是希望更多的顶尖业余球手通过差点赛从珠海这个中国高尔夫发源地走向世界的舞台。

角逐全国十佳球会 何绍平勇夺净杆冠军

赛事当天阳光普照,金湾球场的强大风力对球手的发挥造成了巨大的阻碍,多位单差点球手均在球场上吃到暗亏。作为全国十佳球会的金湾球场,让人领略到了其在海风中多变的魅力。

一轮比拼后,共有9名球手获得了中国区总决赛的晋级卡,他们分别是何绍平、王杰、欧阳文康、许成宽、孙楚根、梁雄彪、郭建力、曾子鹏以及杜代生 。其中,最为隆重的奖项——净杆冠军由交出69杆净杆成绩的何绍平一举获得,本场比赛他发挥尤为出色,力压群雄,夺取了分站赛中唯一的至高奖项。

巨奖与爱心同行 深圳广州站开始接受报名

此外,本站赛事延续揭幕站的巨奖设置,在金湾高尔夫球场的三个3杆洞上都设置一个“一杆进洞大奖”,同时还设置了其他多个技术奖项。而作为差点赛的特色赛事文化,在本站赛事中还举办了爱心球洞捐款和晚宴拍卖环节,所得善款将全额用于保障边远山区儿童的教育建设。

本站赛事结束后,华南区中的深圳站与广州站赛事全面进入报名阶段。

本赛季将全面开启报名平台,为广大球友扩大报名渠道,各地的球友将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www.worldamgolf-china.com)、赛事官方微信(@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蓝带1844啤酒官方网站(www.landai1844.com)、蓝带1844啤酒官方微博(@蓝带1844啤酒)以及特定代理订场公司等渠道进行报名。

2014赛季将巡回全国12大城市,球友们均可报名参与各地分站赛,挑战各个地区的高尔夫好手,切磋球技分享快乐,竞相角逐晋级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