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林丹4月复出参赛 将申请世锦赛外卡

[摘要]“林丹从4月的常州大师赛,亚锦赛会连续复出参赛,今年国家队也为他安排了10场比赛,包括汤姆斯杯和亚运会团体赛他都会参加。”活动现场,李永波首次确认了林丹“复出”参赛的时间表。

李永波:林丹4月复出参赛 将申请世锦赛外卡

李永波(微博 博客)亮相活动现场

腾讯体育2月28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2月28日,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现身现场,他表示久未在正式比赛中露面的林丹(微博 博客)将在4月的常州大师赛中“复出”,更宣布将正式再次为林丹申请世锦赛外卡。

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海南集训后,李永波率领队员返回北京。本次集训是针对即将到来的欧洲赛季以及汤尤杯做准备,此次集训,林丹也跟随其中。在去年世锦赛再次夺冠后,林丹鲜少在正式比赛中露面,处于“半休息”的状态。

“林丹从4月的常州大师赛,亚锦赛会连续复出参赛,今年国家队也为他安排了10场比赛,包括汤姆斯杯和亚运会团体赛他都会参加。”活动现场,李永波首次确认了林丹“复出”参赛的时间表。

去年广州世锦赛,林丹以外卡身份参赛,一路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战胜老冤家李宗伟(微博),再次获得冠军。本次启动仪式,国际羽联主席隆德也现身现场,活动中他与李永波交流不断,李永波也笑言根据林丹排名积分情况,将再次为林丹向世界羽联(微博)提出今年世锦赛外卡的申请。

“今天上午李永波总教练也和我提到为林丹申请外卡的问题,但是现在我无法回答大家,因为这个程序是中国羽联要向世界羽协递交正式申请,这个申请再提交到委员会进行讨论而决定。”隆德故弄玄虚的笑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