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刀锋战士"受审 庭审将有限度电视直播

[摘要]现年27岁的皮斯托瑞斯是南非家喻户晓的残疾人运动员,被赞誉为“刀锋战士”。去年情人节,他涉嫌在家中枪杀女友,将于3月3日出庭受审。

当地时间25日,南非法院裁定,允许电视媒体对该国残奥会冠军皮斯托瑞斯的出庭受审进行“有限度”的直播。该国舆论认为,此举有助于审判公正、透明地举行。

现年27岁的皮斯托瑞斯是南非家喻户晓的残疾人运动员,被赞誉为“刀锋战士”。去年情人节,他涉嫌在家中枪杀女友,将于3月3日出庭受审。南非北豪登高等法院25日裁定,允许此前递交申请的几家媒体直播庭审情况,但摄像机不得拍摄皮斯托瑞斯以及其辩护证人等,而广播媒体可做全程直播。在南非,直播法庭审判的情况并不多见。皮斯托瑞斯的律师也认为,此举将干扰法庭审判。据称,皮斯托瑞斯被控犯有谋杀和非法持有枪支罪,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