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那不勒斯3-1淘汰斯旺西 伊瓜因传射

全场集锦:那不勒斯3-1斯旺西 伊瓜因抽射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那不勒斯3-1斯旺西 伊瓜因抽射救主

2'57''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在主场3-1力克斯旺西,晋级16强。伊瓜因传射建功,德古兹曼一度扳平,因勒锁定胜局。

双方首回合斯旺西在主场发挥非常出色,控制了比赛,但20次射门难换一个进球。次回合那不勒斯回到主场,贝尼特斯排出因西涅、伊瓜因和卡列洪领衔的进攻三叉戟,因勒坐镇中场,哈姆西克在替补席上待命,斯旺西方面,25岁的荷兰射手埃姆尼斯首发与博尼搭档,德古兹曼坐镇中场。

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率先发难,伊瓜因禁区边缘的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因西涅跟进的一脚怒射将球打高。第15分钟, 伊瓜因左路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伊瓜因右路精准传中,因西涅18码外左脚劲射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

第20分钟,伊瓜因中路的打门再次错失机会,第24分钟,博尼25码外的右脚劲射被雷纳扑住。第30分钟,博尼左路突破送出妙传,德古兹曼中路左脚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41分钟,博尼禁区前的右脚攻门错失机会。下半场斯旺西踢的比那不勒斯更积极,德古兹曼的射门很有威胁。第59分钟,贝尼特斯用哈姆西克将潘德夫换下,随后巴勃罗-赫尔南德斯和博尼又连续威胁到雷纳的大门,

第70分钟,斯旺西用尼尔-泰勒换下埃姆尼斯加强防守。第78分钟,本-戴维斯解围失误,梅尔滕斯送出妙传,伊瓜因12码外包抄右脚扫射破门,2-1!第82分钟,斯旺西用波苏埃洛替下德古兹曼做最后一搏,那不勒斯则用后卫布里托斯替下卡列洪,意图守住胜果。第87分钟,巴勃罗-赫尔南德斯传中,蒂恩达利头球攻门被雷纳扑住。第90分钟,斯旺西还有绝杀的机会,但博尼的攻门被雷纳扑住。补时阶段,哈姆西克右路传球,因勒18码外左脚劲射锁定胜局,3-1!最终那不勒斯主场3-1淘汰斯旺西,晋级欧联杯16强。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25-雷纳

后卫: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4-亨里克、31-格奥拉姆

后腰:85-贝赫拉米、88-因勒

中场:7-卡列洪(5-布里托斯84')、19-潘德夫(17-哈姆西克59')、24-因西涅(14-梅尔滕斯68')

前锋:9-伊瓜因

斯旺西(4231):

门将:1-沃姆

后卫:19-蒂恩达利、4-奇科、6-威廉姆斯、33-本-戴维斯

后腰:20-德古兹曼(24-波苏埃洛82')、21-卡纳斯

中场:15-劳特里奇(12-代尔62')、57-埃姆尼斯(3-尼尔-泰勒70')、11-巴勃罗-赫尔南德斯

前锋:10-博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