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将签出柜男至季末 纽约拿下两湖人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预计将会直接续约出柜男贾森-科林斯直至赛季结束。而他们的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今天也宣布,将用10天短合同签下两位都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的球员——香侬-布朗和厄尔-克拉克。

科林斯在去年宣布出柜,在本周同篮网签约了10天的短合同之后,科林斯成为了北美四大体育联盟史上首位公开出柜的现役球员。另外,联盟还破例为科林斯销售球衣,而他的球衣销量更是连续两天占据榜首。NBA(微博)总裁亚当-萧华以及很多NBA球星都对于科林斯给出祝福和鼓励。对于篮网来说,签下科林斯的社会效应远远高于签下一名其他球员。

目前科林斯已经代表篮网队打了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湖人开拓者队。两场比赛科林斯一共出场不超过18分钟,2次出手全部偏出,1分未得,只有2个篮板球和1个抢断贡献。在昨天他们刚刚被开拓者44分血洗。

“开拓者队一开始就发动猛烈攻势,我们之后就很难在比赛中找到感觉了。”科林斯说。

美国媒体报道,科林斯的合同会在下周到期,不过篮网队会让这个“童话”延续,续约科林斯直到赛季结束之后。

另据ESPN报道,尼克斯在今天正式以10天短合同签约自由球员香侬-布朗以及前锋厄尔-克拉克,两人当年都曾经效力于湖人。不出意外,他们将在今天同热火队的比赛中出战。

上个赛季,克拉克在湖人获得了职业生涯最成功的赛季,场均可以贡献7.3分5.5篮板球。因此他在去年夏天以2年900万美元的高薪签约克利夫兰骑士。不过本赛季骑士队的表现糟糕,克拉克于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往费城76人,费城希望腾出薪金空间,为今年夏天进一步动作做出准备,所以在得到克拉克的第二天,他们就将其裁掉。本赛季效力骑士期间,克拉克场均出场15.5分钟,得到5.2分和2.8篮板,显然与他的薪水不符。

布朗在本赛季为马刺队打了10场比赛,不过在完成了两个10天的短合同之后,他还是没能同圣城续约至赛季结束。本赛季香侬场均得到2.3分1.2篮板,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8%。上个赛季在太阳队效力时,他还有场均10.5分2.5篮板的表现。不过在太阳戈塔特的交易中,将其送到奇才队,布朗随后被裁掉。

目前尼克斯已经填补了裁掉慈世平和尤杜里之后留下的花名册空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