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宣布牙买加前锋加盟 将组外援锋线

建业官方宣布牙买加前锋加盟 将组外援锋线

约翰逊加盟建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河南建业(微博) 官网消息,经俱乐部教练组考察,原效力于波特兰伐木工俱乐部的前锋瑞恩·约翰逊正式加盟河南建业,并于今天下午与球队会合,全力备战即将开始中超联赛。

在冬季转会期间,河南建业连续引进了不少实力派球员,内援吸收了祝一帆、买提江等有生力量,外援则是斥巨资买下了号称巴西伊布的拉斐尔·马克斯·马里亚诺,以及韩国后防球员李志男。而在北京时间27日傍晚,建业官方宣布了第五外援的加盟,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牙买加国脚瑞恩·约翰逊穿上了建业的队服。

2006年,瑞恩投身美国大联盟,并先后效力盐湖城、芝加哥火焰。1年后,瑞恩被欧洲球探看上,加盟瑞典超级联赛球队奥斯特。2008年,瑞恩返回美国,与圣何塞地震队签约。在圣何塞的3年,瑞恩实现了职业生涯的提升。他不但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并在2009年被选为MVP。2011年,瑞恩与德国国脚弗林斯一同加盟多伦多FC。在中北美冠军联赛上,瑞恩接连打出多个漂亮进球,其中包括一粒年度最佳进球。2012年底,瑞恩率队赢得加拿大区冠军,并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2013年,瑞恩转投波特兰森林,联赛打入11球,率队夺得大联盟西区冠军和全联盟亚军。瑞恩22岁首次入选牙买加国家队,出场34次,打入8球。2010年,瑞恩在对阵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粒惊世骇俗的远射。

瑞恩·约翰逊加盟球队之后,将极有可能与号称巴西伊布的拉斐尔·马克斯·马里亚诺搭档锋线。建业这对组合也将在新赛季中超刮起一阵美洲旋风。

球员资料:

姓名:瑞恩·约翰逊

生日:1984-11-26

身高:186cm 体重:81kg

位置:前锋

国籍:牙买加

原效力俱乐部:波特兰伐木工足球俱乐部(美国)

荣誉:2012年加拿大最佳球员;2013年美国大联盟西部冠军、全联盟亚军

国家队:

牙买加现役国脚,22岁首次入选牙买加国家队,出场34次,打入8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