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日本!绿城出6000万挽救J2球队 冈田牵线

进击日本!绿城出6000万挽救J2球队 冈田牵线

日媒报道

腾讯体育讯 据日本《西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本J2部球队福冈黄蜂队目前深陷经营危机,日前在冈田武史的牵线之下将与中超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预计在为期2年的合作期间,该俱乐部将委派4名教练前往杭州帮助完善青训体系,绿城(微博 数据)方面所支付的6000万日元(约合358万人民币)酬劳中将有部分用于俱乐部的资金周转。

据称,日本前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曾担任过杭州绿城队主帅2个赛季,他在去年底卸任之后仍然担任该队的培训青少年顾问一职。正是在他的积极牵线和促成之下,才最终达成了此项合作意向。冈田武史由于与福冈黄蜂俱乐部老总野见山笃都是早稻田大学校友,最终能够签字成功也就变得相对容易一些。

福冈黄蜂队是日本职业足坛一支多年不温不火中游球队,限制该队发展最大的障碍就是资金困扰。该队截止去年10月账面上资金缺口达到5000多万日元,俱乐部运作不畅,如果在接下来2014年1月结束的财政决算报告中仍出现赤字的话,俱乐部很有可能会遇到大麻烦。按照J联盟规定,一旦俱乐部的财政经营状态在未来一段仍无改观,到了2016年时俱乐部参加联赛的资格将被剥夺,俱乐部是在闹钱荒的背景下才被迫以劳务输出换取急需资金。

预计福冈黄蜂俱乐部老板野见将于下月上旬前往杭州,包括曾担任过日本高中足球名校桐阴学园主教练的山本富士雄、曾担任过鹿岛鹿角队青年队教练贺谷英司等将会从3月-4月先后相继前往中国从事青训体系的执教工作。(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