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70球核武创欧冠第2神迹 王牌超C罗追梅西

皇马70球核武创欧冠第2神迹 王牌超C罗追梅西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三叉戟获新绰号 BBC一出谁与争锋

腾讯体育讯 “BBC回归”,这是《马卡报》赛前标题,赛后被《世界报》略加修改,“狂野BBC!”傲赴沙尔克球场成皇马恐怖三叉戟重新震撼欧洲的秀场,本泽马梅开二度加两助攻,两翼齐飞的贝尔与C罗(微博 数据) 也各两射一传,赛季迄今三人组已包办70球。

本泽马再次扮演皇马开罐器角色,关键第一球是他攻入,C罗脚跟传球受阻,皮球却恰好落到法国人脚下,后者毫不犹豫起脚破门。此役是去年9月17日对加拉塔萨雷后法国人欧战首次破门,2014年迄今他已4次为球队打入首球,此役前4球也有3个与其直接相关。21分钟时本泽马从桑塔纳脚下断球后横敲贝尔,后者连续过人后抽射中柱入网。

57分钟进球堪称本场最佳,本泽马与C罗展现绝佳默契,连续传递配合后由大本一蹴而就。终场前大本又回撤给C罗送上单刀妙传再次助攻,上半时补时皇马9号也曾妙传C罗,可惜后者单刀不中,否则法国人将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饶是如此,本赛季本泽马6场欧冠(微博 专题) 4球5助攻制造9球,场均达惊人的1.5球,进入2014年后,法国人已斩10球超过其他所有队友。

本泽马代表皇马在欧冠已射入23球,超越21球的阿曼西奥与桑蒂利亚纳升至球队欧战历史射手榜第6位。代表两支不同球队在欧冠打入10球以上的射手只有7位,包括本泽马和C罗两名皇马现役前锋,及范尼舍甫琴科、马凯、因扎吉埃托奥。生涯59场欧冠法国人射入35球,欧冠史上只有范尼、因扎吉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三人打入同等欧战进球耗时更少,C罗同期都不及他。

不仅本泽马惊艳,贝尔也连续两战奉献绝妙好球,上周末超级远射充满霸气,此役则展现不逊梅西的凌波微步绝技,连续闪躲从两人夹击中突围破门,下半时再接拉莫斯分球斜射远角锦上添花。贝尔欧冠生涯8进球有6球出自客场,比例奇高。代表皇马27战,贝尔入14球助攻11次,其中欧冠4球。此役也成为2007年11月巴贝尔-贝纳永-克劳奇这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组合后,欧冠7年来首次出现单场一队三人进球达两球以上,欧冠时代也只是第二回。

即便加上改制前冠军杯,如此盛况也只是皇马队史第二次出现,1961年迪斯蒂法诺(3球)、德尔索尔和亨托(各2球)曾单场欧战包办7球。本赛季BBC已为皇马射入70球,比沙尔克全队攻入的58球还多12个。安帅赛后毫不吝啬赞誉:“本泽马贝尔和C罗打出了伟大的比赛,他们撕碎对手防线,在前场非常有威胁。”

皇马欧冠历史射手榜:

球员 进球

劳尔 66

迪斯蒂法诺 49

C罗 44

普斯卡什 35

亨托 31

本泽马 23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