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1-1遭逼平 魔兽战旧主托雷斯破门

全场集锦:加拉塔萨雷1-1切尔西 托雷斯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加拉塔萨雷1-1切尔西 托雷斯破门

2'50''

287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客场1-1战平加拉塔萨雷托雷斯开场9分钟破门,但切茹下半场为主队扳平比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德罗巴(微博)首战旧主:从2004到2012年,德罗巴曾经在斯坦福桥效力长达8年,他给蓝军带来了3座英超(微博 专题) 锦标、1座欧冠奖杯、3座足总杯(微博)以及2座联赛杯,自从阿布2003年入主切尔西以来,球队迄今为止最成功、最伟大的射手就是德罗巴。今天也是魔兽首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切尔西,不过他并没能攻破老东家的大门。

托雷斯5场欧冠第6球:尽管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欧冠赛场,托雷斯的进球效率却依然很高,今天对加拉塔萨雷的进球,也是西班牙人近5场欧冠首发打入的第6球。

伊万第50场欧战首发:淘汰赛首回合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上周末刚刚度过30周岁生日的伊万诺维奇继续首发,算上欧冠和欧联杯,塞尔维亚人为切尔西的欧战首发已经达到了50场。另外,奥斯卡虽然在全场补时阶段才被换上,但这却是他代表切尔西的第100次出场,巴西中场也迎来里程碑的时刻。

数据分析:

加拉塔萨雷
项目
切尔西
1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9
4
射正次数
4
7
角球
3
59%
控球率
41%
490
传球次数
360
1
越位
2
20
犯规
18
0
红牌
0
1
黄牌
4
3
门将扑救次数
3

尽管最终的比分是1-1,但切尔西在数据上并不如加拉塔萨雷,全场比赛蓝军只有9次射门,这比对手少了2次,不过两队射正的次数都是4次。另外,切尔西的360次传球比对方少130次,41%的控球率则少了18个百分点,3个角球也比对方少了4个。

精彩回放:

比赛刚开始4分钟,主队门将穆斯莱拉冲到禁区外解围就出现失误,威廉前场断球吊射空门,幸亏穆斯莱拉奋力头球顶了一下,否则切尔西将开场就进球。

第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突入禁区左侧横敲,托雷斯中路跟上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德罗巴头球摆渡,球门左侧跟上的塞尔丘克小角度捅射,但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主队险些扳平比分。

第64分钟,加拉塔萨雷开出左侧角球,禁区中路的切茹面对切赫近距离右脚捅射破门,1-1!

赛后言论:

切尔西队副兰帕德: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但我不认为这是个好的结果,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没能获胜让我们有些失望。下半场我们后撤的有些太深了,最终这导致了丢球,所以回到主场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德罗巴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共事多年以后再成为对手,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荣誉,回到主场我们必须要盯紧他。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英超球队终于在欧洲赛场进球了!

ESPN:托雷斯成为切尔西的英雄,德罗巴未能进球。

每日快报:托雷斯的进球没能给切尔西带来一场胜利!

焦点球员评分:

加拉塔萨雷:

切茹:6分,利用对方的失误扳平比分

斯内德(微博):6分,多次送出精妙传球

德罗巴:5分,首次对阵老东家未能破门

切尔西:

特里:5分,防守失误让对手扳平比分

阿斯皮利奎塔:7分,全场最佳,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

托雷斯:7分,为切尔西取得进球

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

门将:25号穆斯莱拉

后卫:27号埃布埃、21号切茹、22号巴尔塔(46'卡亚)、15号阿莱士-特莱斯

中场:10号斯内德、8号塞尔丘克、3号费利佩-梅洛、14号哈伊罗维奇(31'库尔图鲁斯)

前锋:11号德罗巴(80'布卢特)、17号布拉克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24号加里-卡希尔、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8号兰帕德、7号拉米雷斯

攻击型中场:17号阿扎尔(90'奥斯卡)、22号威廉、14号许尔勒(66'米克尔

前锋:9号托雷斯(68'埃托奥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