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破咒6-1沙尔克 BBC组合各2球并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首回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6比1战胜沙尔克。C罗(微博 数据) 奉献助攻并打进2球,射手榜上超过伊布本泽马2射2传,贝尔2射1传,皇马破14年客场不胜德国球队魔咒,亨特拉尔为沙尔克建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1:C罗射手榜超过伊布

由于周末联赛停赛无法出场,此番客战沙尔克04,C罗满血归来。上半场比赛,有一次射门打在了立柱上,但是遗憾未能进球。而下半场C罗终于完成破门,打进了本季欧冠的第10球和第11球,在射手榜上超过伊布,也创造连续3个赛季欧冠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纪录。另外下半场C罗还送出助攻。

2:贝尔制造4球主宰比赛

上半场贝尔先是策划第1个进球,助队友本泽马完成破门,紧接着自己又凭借个人能力完成进球,成为皇马上半场的主要功臣。下半场贝尔再助攻C罗破门,并且自己也打进第2球。贝尔本季欧冠进球数达到4球,总共欧冠赛场上完成8球,其中6个在客场完成。

3:本泽马破欧冠球荒

本赛季欧冠,本泽马在小组赛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曾打进2球。自那之后,本泽马欧冠出战4场均未取得进球,而此役本泽马则打破球荒,上半场为皇马率先建功,下半场又是帮助皇马扩大比分。

4:皇马终破德国魔咒

皇马上一次在客场击败德甲球队是2000年9月20日,自那之后的14年,皇马做客挑战德国球队的战绩是10战2平8负!上个赛季半决赛更是客场1比4惨败给多特蒙德,小组赛也是1比2输给大黄蜂。如今客场战胜沙尔克之后,皇马终于打破14年客场不胜德国球队的魔咒。

5:卡西不失球纪录终结

由于在比分上6比0领先,皇马后防松懈在最后时刻丢球,这也让卡西连续不失球的时间定格在952分钟。卡西今夜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的世界级扑救有如神助。

技术统计:

沙尔克04
项目
1
比分
6
10
射门次数
23
4
射正次数
11
1
角球
7
43%
控球率
57%
484
传球次数
573
0
越位
5
9
犯规
3
0
红牌
0
2
黄牌
1
5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皇马占尽优势,在射门次数上以23比10领先,其中11次射正对方球门。而控球率上皇马也是以57%领先。双方此役犯规并不多,沙尔克的9次多于皇马的3次,而角球次数上皇马也是7比1领先。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贝尔短传,C罗轻敲打在防守球员腿上,本泽马禁区内拿球劲射破门,皇马客场1比0领先,这是本泽马本赛季欧冠的第3球。

第21分钟,本泽马断球传给贝尔,后者个人能力连过3人,大力射门入网,皇马客场2比0领先,这是贝尔本季欧冠第3球。

第31分钟,C罗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皇马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

第52分钟,贝尔传球,C罗拿球后连续晃动后,劲射完成破门,皇马客场3比0领先,这是C罗本季欧冠第10球,追平伊布,并列射手榜首位。

第57分钟,本泽马与C罗绝妙配合,C罗脚后跟传球,本泽马拿球后轻松破门梅开二度,皇马客场4比0领先,这是本泽马本季欧冠第4球,各线第20球。

第69分钟,拉莫斯直塞,贝尔禁区内拿球后射远角得手,皇马客场5比0领先,这是威尔士人本场第2球,本赛季欧冠第4球。

第89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帮助皇马扩大比分,皇马6比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欧冠的第11球,超过伊布。

第91分钟,亨特拉尔为沙尔克打进挽回颜面的1球,皇马6比1领先。

媒体评价:

《马卡报》:BBC神级表演帮助皇马驱除魔咒!

《阿斯报》:强大的皇马让魔咒成为过往,贝尔、C罗与本泽马的联袂表演。

《数字报》:皇马在德国创造了历史,一场伟大的6比1。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今天的比赛,我们踢的十分美妙。皇马的每一个球员的表现都是梦幻级别的,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德国的客场,皇马的战绩并不好,但是球队做到了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贝尔: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我们取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这样的比赛是非常完美的,球队展现出了超好的竞技状态。很高兴自己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我们会继续如此下去。

关键球员评分:

贝尔:9分,梦幻级的表演,2个进球并且献上助攻。

本泽马:9分,2传2射,皇马今夜最为耀眼的星光之一。

C罗:9分,创造纪录的两个进球,无法阻止的皇马巨星。

卡西利亚斯:8分,奉献惊天的世界级扑救,遗憾的是不失球纪录作古。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2-3-1)

门将:费尔曼

后卫: 赫韦德斯 、桑塔纳、马蒂普、科拉西纳茨(76’福克斯);

后腰: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59’格拉兹卡)、诺伊斯塔德;

攻击型前场:法尔范、梅耶、德拉克斯勒

前锋:亨特拉尔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

中场:莫德里奇阿隆索(73’伊利亚拉门迪),迪马利亚(67’伊斯科)

前锋:贝尔(80’赫塞),C罗,本泽马

(小董)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