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32分北京苦战淘汰广厦 半决赛将战广东

客场力克广厦  金隅挺进半决赛截图

客场力克广厦 金隅挺进半决赛

6'18''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四轮,北京客场以99-91战胜广厦,总比分3-1,连续三个赛季淘汰广厦杀入四强,半决赛将战广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厦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约翰逊26分15篮板2盖帽莫里斯34分14篮板2盖帽
孙贺男23分5篮板2助攻马布里(微博)32分5篮板3助攻
吉布森20分2篮板3助攻孙悦11分5篮板2盖帽

本场比赛,莫里斯拿下全场最多的34分14个篮板,马布里21投11中,罚球8罚7中,拿下3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32分也是老马伤愈复出之后的单场得分新高,孙悦11分5篮板3助攻,吉喆(微博)10分8篮板;广厦队大外援约翰逊得到26分15篮板,吉布森20分,不过26次出手只有6中,其中三分球9投0中,孙贺男23分,王征14分8篮板,李京龙7投0中,靠罚球得到1分。

赛事焦点

双方联赛中交手26次,常规赛两队各胜8场,季后赛中,北京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自11-12赛季起,北京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广厦从而晋级四强,此前的两个赛季,北京均以3-0横扫对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广厦队派上了全华班,这个排兵布阵在两队的首场比赛中李春江也曾使用过。王征篮下打板得分,为广厦队首开纪录,随后孙贺男先是弧顶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快攻跟进上篮,广厦开局7-0领先北京。马布里在球队暂停之后加强了个人持球进攻,老马今晚的手感不错,突破上篮连续拿分,北京比分追成9-9平。此后的比赛,广厦队多点开花,北京队的进攻则几乎是马布里一个人的表演,首节过半,老马连中两记三分球,北京21-20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最后一攻,马布里弧顶三分再来一个,北京30-28领先,马布里单节砍下18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广厦双外援齐上阵,吉布森中距离命中,约翰逊快攻跟进单手灌篮,双方比分战成32-32平。北京队换上了李学林(微博),李学林强突吉布森打成2+1,双方比分依旧紧咬。第二节过半,孙悦弧顶命中三分球,北京45-44领先1分。半场前最后一攻,李京龙三分不中,广厦半场48-50落后北京2分。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吉喆命中三分球,北京55-50领先广厦,手感一直不错的孙贺男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战成55-55平。马布里断球反击一条龙,北京65-64领先广厦。莫里斯罚球得分,北京72-68领先。第三节结束前0.1秒钟,广厦中圈发边线球,结果吉喆上前干扰被吹罚犯规,不但送给广厦两次压哨罚球,并且自己领到个人第6犯,直接被罚出场。第三节结束,北京77-75领先。

最后一节,莫里斯中路高位策应,孙悦反跑拉出空挡三分命中,北京86-78稍稍将比分拉开。孙悦强行上篮球进,马布里中距离出手再中,北京92-78领先广厦。吉布森强突篮下打成2+1,事实上吉布森今晚的比赛状态很差,尤其是外线8次出手全部打铁。比赛还剩4分钟,广厦比分追到87-94。约翰逊自投自抢,拼到了两次罚球,顺利拿下2分后,广厦91-97,比赛还剩2分钟。闵鹿蕾(微博)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马布里和莫里斯连续拿分,广厦队则是屡投不中,王子瑞的空位三分居然投出一记三不沾,场边的李春江只能苦笑,最终,广厦无力翻盘,只能拱手将北京队送进了四强。全场比分,北京99-91广厦。

首发名单

广厦:王征、赵大鹏、孙贺男、苏若禹、王子瑞

北京:吉喆、孙悦、王骁辉、马布里、朱彦西(微博)

下轮对阵

半决赛将在3月4日正式开打,北京将在主场迎战率先晋级的广东,半决赛采用5场3胜制,主客场分配依旧按照1-2-1-1执行。

加载中...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