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韩国人道歉!俄网友力挺花滑女单冠军

[摘要]很多俄罗斯网友对于韩国人眼里只有金妍儿感到极度不满,有网友在留言中就表示:“韩国人在花样滑冰项目上只有金妍儿一人,对于其它选手的特点和才华几乎一无所知。”

要求韩国人道歉!俄网友力挺花滑女单冠军

很多韩国网友不满斯托尼科娃战胜金妍儿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韩国《朝鲜日报》称,针对韩国网友就女子花样滑冰金牌归属发起联署签名活动,俄罗斯网友也在近日采取反制行动,发起了要求韩国人向斯托尼科娃道歉的签名请愿。韩国网友通过国际人权网站参与签名运动的人数已经突破200万,而俄罗斯方面能够聚集多少人数引人关注。

俄罗斯签名运动的发起者认为:“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在索契冬奥会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不仅仅是俄罗斯观众,就是很多国际冰坛的专家对于她的表现也给予极高评价。”有网友也认为:“虽然斯托尼科娃的表演不及金妍儿那样更具女性柔美,但整段表现过程无可挑剔,堪称完美。”

很多俄罗斯网友对于韩国人眼里只有金妍儿感到极度不满,有网友在留言中就表示:“韩国人在花样滑冰项目上只有金妍儿一人,对于其它选手的特点和才华几乎一无所知,他们在俄罗斯选手夺金之后使用各种恶毒的言侮辱选手,甚至连女选手的家人也难以幸免,这种行为是不能允许的,韩国人必须为此向选手道歉。”

韩国媒体在报道此新闻时也特意提醒说,在这项签名运动时留言表态的大都是俄语和日语所写,这足以说明这项运动很有可能是由俄、日两国网友发起的,对于韩国暴发的声势浩大的签名运动试图予以回击。然而随着本届冬奥会的结束,人们关注所谓金牌之争热情势必下降,能够动员多少人签名还是未知数。(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