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悯对手?拜仁暂不从多特挖人 或转攻沙尔克

拜仁再挖多特墙角  莱万自由身夏季加盟截图

拜仁再挖多特墙角 莱万自由身夏季加盟

1'35''

4405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本周一,《体育图片》杂志电子版披露了一则很有意思的消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决定暂时不再从多特蒙德挖人,为的是不再削弱对手的实力。据说这是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等高层人物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比赛期间做出的决定。

黄黑衰落惊震拜仁

格策转投拜仁后,多特蒙德今季德甲被拜仁远远抛在身后,据称赫内斯和鲁梅尼格都对这样的局面感到震惊。参与决策的,还有萨默尔、德雷森、容以及瓦克等董事会成员,而且大家是很快就达成一致意见。当然,莱万多夫斯基今季结束后加盟拜仁已是既成事实。

就在1月底,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参加一次媒体活动时,曾抱怨拜仁要通过挖角的方式摧毁黄黑军团,“他们不希望我们再次成为威胁。”后来拜仁名宿布莱特纳炮轰瓦茨克,“他与其哭泣还不如赶紧投资,上赛季拜仁没有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依然领先了多特蒙德25分。拜仁引进球员从来都是为了加强自己,而不是削弱对手。”

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曾为多特蒙德效力的萨默尔则表示:“我认识瓦茨克很长时间了,我觉得他这番话很明显是策略罢了,希望让人们对拜仁有偏见。”但不管怎么说,拜仁近年屡次从竞争对手挖球员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一套路从80年代开始就被经常采用。于是和拜仁竞争的俱乐部走马灯式地不停变化,拜仁却始终保持在德甲强队行列,如今更是优势越来越大,但长远来说这不利于德甲提高关注度,最终也会损害拜仁的号召力。

转攻沙尔克

《体育图片》的报道是否属实,还有待观察。因为就在不久前还有消息说,和格策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罗伊斯,被人看到出现在瓜迪奥拉家附近的一家酒店。京多安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则2015年到期,合同里据说有本赛季结束后25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尽管有消息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对京多安有意,但本周一《焦点》杂志披露,拜仁同样对京多安感兴趣。

除了莱万多夫斯基,拜仁今夏很可能引入法兰克福后腰罗德,只是他在拜仁的前途并不被看好。有消息说,拜仁希望引进一名世界级中卫,毕竟35岁的范比滕年事已高,巴德施图伯的复出还遥遥无期,但引援目标很可能是在德甲之外,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路易斯是热门人选。

其实拜仁挖多特蒙德球员也属正常,毕竟克洛普的球队集合了太多拜仁以外的德甲精英。马特乌斯最近列出了他心目中可以挑战拜仁的德甲阵容,其中多特蒙德球员多达6人。如果拜仁真的在未来一段时间不再从多特蒙德吃进球员,那么或许会对另一支鲁尔区球队沙尔克04下手,当家球星德拉克斯勒被认为已经进入拜仁视线。

萨默尔最近接受采访时,没有排除德拉克斯勒加盟的可能性。上周三《体育图片》杂志透露,当初萨默尔离开德国足协体育主管负责青训的工作刚来到拜仁,曾开出一张单子,上面都是他看好的德国希望之星,其中就有德拉克斯勒的名字。

拜仁在冬窗即将关闭时接洽过德拉克斯勒,萨默尔打电话给球员经纪人,表示了拜仁对球员的兴趣。当时阿森纳正盯着德拉克斯勒,但他们开出的逾3000万欧元报价被沙尔克经理黑尔特拒绝。德拉克斯勒有今夏455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如果拜仁真的出手,沙尔克将无力阻止。

其实在拜仁讨论是否引进格策时,德拉克斯勒的名字就和内马尔(微博)一起被拿出来讨论。不过,德拉克斯勒今季前半程表现平平,因此拜仁仍在观望。一旦德拉克斯勒在后半程以及世界杯爆发,他或许就会成为拜仁一员。毕竟德拉克斯勒可以胜任多个位置,里贝里已步入而立之年,德拉克斯勒如今在沙尔克踢的正是左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