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今夏购4500万悍将 新主席钦点拜仁巨星

曝巴萨今夏购4500万悍将 新主席钦点拜仁巨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求购穆勒

拜仁真王颠覆瓜帅传统 托马斯穆勒个人集锦截图

拜仁真王颠覆瓜帅传统 托马斯穆勒个人集锦

4'21''

18562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德国《体育画报》报道,巴萨在今夏将会求购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悍将托马斯-穆勒,巴萨新主席巴托梅乌将他视为转会市场上的优先引进目标。

拜仁在去年成就五冠王伟业,德甲、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德国杯、世俱杯这五项赛事的冠军,尽数被他们收入囊中。一时间,足坛将拜仁称之为“新宇宙队”。拜仁的辉煌让所有球队羡慕,一些有雄心的球队,都想要追上、甚至超过他们,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快捷径便是挖得他们阵中的优秀球员。巴萨显然就是这么认为的,《体育画报》透露,巴萨在今夏将会全力求购托马斯-穆勒,球队新主席巴托梅乌非常欣赏这名拜仁悍将,他认为穆勒的加盟将会使得巴萨更加强大。

巴托梅乌的想法显然没错,因为穆勒确实有这个能力。他自2009年起,便成为拜仁的绝对主力。截至目前,他为拜仁出场239次,攻入93球。本赛季,他更是贵为拜仁队内最佳射手,至今他已经攻入了多达20球。分析穆勒的特点,他冲击力强、跑位出色,兼具速度、力量、技术,并且头球功夫非常不错。穆勒能踢前腰,也能踢中锋位置,他若是能够加盟巴萨,那么红蓝军的进攻体系将会得到丰富。巴萨头球能力偏弱的顽疾,也将得到解决。倘若他能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们擦出火花,那么巴萨的攻击力将会更加恐怖。

《体育画报》透露,24岁的穆勒,如今的市场价值大约在4500万欧元左右,这样的数额对于巴萨来说显然不是问题。红蓝军能够动用亿元资金收购内马尔(微博),自然也能够砸出重金收购穆勒这样优秀的球员。与此同时,拜仁如今中前场位置竞争激烈,这也增加了穆勒转会离开的可能性。“宇宙仁”的中场囤积了近10名世界级中场球员,前锋位置,在拥有曼朱基齐的情况下,拜仁还将迎来莱万多夫斯基。因此,穆勒不管是踢中场,还是踢前锋,都得面临激烈的竞争。上周欧冠拜仁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瓜迪奥拉便将穆勒扔在了替补席上。这样的情况,以后肯定还会经常发生。穆勒如今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黄金时期,他显然不希望经常坐替补席。倘若今夏能够换个环境,穆勒或许并不会拒绝。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