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将签约姚明同级生 他曾助詹皇杀入总决赛

古登偷袭欲暴扣 汉弗里斯旱地拔葱送大帽截图

古登偷袭欲暴扣 汉弗里斯旱地拔葱送大帽

0'15''

13047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华盛顿奇才队已与德鲁-古登达成签约协议,这些曾经助詹姆斯杀入总决赛的老臣将以10天短合同重返联盟——

据悉,古登有望于今日抵达华盛顿完成签约,他将随奇才出战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费城76人的比赛。内内在此前与骑士的比赛中左侧膝盖副韧带扭伤,预计将缺席六周左右,如果恢复不力内内恐将缺席剩余常规赛比赛。此外,奇才内线球员中凯文-塞拉芬以及特雷沃-布克均有伤在身,目前排在东部第五的奇才极有希望杀入季后赛,因为他们招募来古登,以缓解内线人员紧缺的压力,此外,古登经验丰富对于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也极具帮助。

古登与姚明同年进入联盟的,他在2002年首轮第四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而在上赛季效力于雄鹿期间,古登仅仅出战16场比赛,场均也只有3.3分和1.9分入账,因此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雄鹿为了保持球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选择将其特赦,随后古登无人问津一直赋闲在家。

值得一提的是,古登11载职业生涯可谓颠沛流离,他曾辗转骑士、公牛国王小牛马刺快船以及雄鹿等多支球队,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当属2004-08赛季效力于骑士期间,他曾协助詹姆斯杀入过总决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