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球员科林斯:突然走在了NBA最前面

”同哥“成焦点 科林斯:更衣室里一切正常!截图

”同哥“成焦点 科林斯:更衣室里一切正常!

1'54''

4710

腾讯视频

湖人篮网的球票几乎售罄,全美主流媒体更是几乎全部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人们不愿错过这个第一次。

数万双眼睛都在盯着科林斯,场上场下,他的每个动作都被记录了下来。赛后的更衣室里,耐心等着他穿戴整齐的媒体散布在科林斯的衣柜四周,新闻官不得不反复强调,采访并不在这里,“我们会统一安排在新闻发布厅里进行”,他得到的回答无外乎“我知道”或者“我只是想看看”。

大家都很好奇,科林斯作为公开身份的同性恋球员,会不会在更衣室里遭遇尴尬。他们看到的是,科林斯和其他队友没有什么区别,他们前后脚从淋浴间出来,都是简简单单围条毛巾便开始换衣服。

穿上裤子之后,科林斯终于转过身来,看见时代华纳摄像师举着机器对他脚丫一直拍的举动,大个子忍不住笑了出来:“真有必要全部都拍下来吗?我不过是在换鞋而已。”

科林斯并没有生气,从赛前热身一直到离开斯台普斯中心,他总也躲不开镜头和数万双眼睛的注视。

入场仪式中,他与队友们击掌的画面,被电视转播商推了个大大的特写,比赛中,只要他上前搀扶或与队友击掌,又会被推个大特写,比赛之后,当大伙庆祝胜利击掌时,还会被推特写。总之,一切关于科里斯与其他人的身体接触,都会被当做特写来对待。

没办法,这个特殊的历史性时刻,所有的一切都会被特殊处理,就好像赛前赛后专门为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一样。“你还记得历史上还有哪个十天合同的球员连着在一场比赛中开两场发布会吗?”“不可能有。”有记者如此对话。

科林斯自己也知道这都是因为什么,但他也不愿把同性恋这个词挂在嘴上。

“这种感觉确实很奇怪,过去十二年时间里,我一直是块背景板,但在今天,突然间就走到了最前面,”科林斯淡淡地说,“这就是生活,很多事情无法预料,我衷心感谢队友以及教练对我的支持。”

支持科林斯的并不只是球员和教练。篮网这是客场作战,但当科林斯进场热身的时候,就有大量球迷拿着手机、相机对着科林斯一通猛拍。介绍客队球员时,人们把嘘声送给皮尔斯德隆,唯独只有科林斯听到的是欢呼声、掌声。第二节开始后1分32秒时,他被换上场时,斯台普斯中心再一次难得地为客队球员送上了欢呼声,有人甚至站起身来向他鼓掌致敬。

作为一名只有十天合同在身的短工球员,科林斯不可能获得太多的时间,技术统计上清楚地显示着他一共也只打了10分37秒,是全队十名上场球员中时间最少的一个。技术统计仅有1次出手还未命中,除了2个篮板1次抢断之外,科林斯最显眼的数据就是五次犯规——了解他的人知道,这正是他一贯的风格。

“我还是像往常那样打球,为队友掩护,让他们能够轻松得分,然后用凶狠的犯规来阻止对手的进攻,至少我的比赛风格依旧如此,并没有改变。”科林斯说。

可说到底,这个夜晚,有多少人在意他的比赛?

赛后采访主教练的例行环节,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晃悠着肥肥大大的身材好容易挤了进来,听了两个问题就小声询问:“教练说到贾森·科林斯了吗?”一听没有,斯皮尔斯立刻尖着嗓子抢问:“教练,你如何看待贾森·科林斯的表现以及作用?”

是的,所有人的焦点都在科林斯身上,这使得在更衣室里很多球员都能够不被打扰,而最有趣的一幕,出现在老大皮尔斯接受采访的过程中。

当时,他在理疗室里磨蹭了好久终于穿戴整齐走到媒体中间,可采访一开始,大家就在不断追问他是如何看待科林斯加盟篮网的,前前后后得回答了四五个关于科林斯的问题,才终于谈到了自己。可一句话没说完,就听见篮网新闻官高喊了一声:“贾森·科林斯就要去新闻发布厅了。”结果,原本围在皮尔斯身旁就不多的记者,立刻做鸟兽状四散,直奔新闻发布会。剩下时代华纳出镜记者,匆匆问了一个篮网接下来有什么计划的问题,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地就结束了对真理的访问,也奔向新闻发布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科林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