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妮娜:对得起自己便成功 先见父母再去相亲

[摘要]曾被评为最美运动员的雪上公主至今还是单身,她开玩笑说回国后已经安排好了相亲,今天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李妮娜露出她的招牌笑容承认已经安排好了,但是要排在见父母之后。

中国冬奥代表团凌晨回国 李妮娜称已安排相亲截图

中国冬奥代表团凌晨回国 李妮娜称已安排相亲

1'29''

21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2月26日北京讯 (记者车莉(微博)、王鲁宁)坐在轮椅上被推出来的“雪上公主”李妮娜(微博)依然带着她迷人的微笑。四届冬奥会,两次获得银牌。对于本届奥运会前的复出决定,李妮娜并不后悔,她表示对得起自己就是最大的成功。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李妮娜随中国冬奥代表团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笑面如花地回答着记者们的提问,李妮娜用笑容和坚强征服了世界。“我们尽力了,最后关头没有把握好,也是人生的经历。” 对于比赛的结果,李妮娜说,“最后一跳没有发挥自己最好的一面,还是欠练。对我而言参加奥运会就是对自己很好的交代,退役后复出还受伤,能够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对我已经很不容易,最终能打进决赛,虽然最后一跳没能发挥好,但我觉得对得起自己这四年。”

被工作人员推着轮椅出来的李妮娜伤的不轻,“之前的伤病已经养好了,这是在比赛中的最后一跳受的伤,现在还不确定伤情,应该是不太严重,明天要去三院检查确诊才知道,如果不严重就放心了,严重的话要好好治疗。” 我能坦然面对一切结果,经历过了这么多,我能够承受失败的结果,也能承受冠军的结果,从赛场下来就要把自己的自信和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李妮娜坦言索契冬奥会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冬奥会,但自己肯定不会离开这个行业,没有想要做教练,但是肯定会为队伍做一些服务工作,“我从小到大在这个系统里长大,对项目很熟悉,希望能为这个项目多做点事情。”

曾被评为最美运动员的雪上公主至今还是单身,她开玩笑说回国后已经安排好了相亲,今天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李妮娜露出她的招牌笑容承认已经安排好了,但是要排在见父母之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