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和于洪臣抵穗公干 今日将看望中国女足

腾讯体育2月2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25日晚上,正在广州公干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足协主席蔡振华和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广州东站附近的一家酒店与正在此间集训的中国女足教练组进行了短暂会晤。

今天上午10点,蔡振华与于洪臣将会前往黄埔体育中心,观看中国女足的训练并看望全体女足教练员和球员。 24日晚,蔡振华与于洪臣一同抵达了广州,广州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亲自前往白云机场接机。不过,蔡振华一行随后并未与广州体育局领导一同共进晚餐,而是在东站附近的一家酒店入住后便匆忙转而处理其他重要事宜。

25日上午,有消息称国足新任主帅将会抵达广州,与蔡振华和于洪臣进行会面。不过,目前尚无任何迹象表明,蔡振华和于洪臣与新帅进行了碰头。 近日,围绕国足新帅这个焦点话题的新闻层出不穷。不过,中国足协方面始终对此三缄其口,只是个别官员私下正面承认了新帅会在这两天宣布,而且的确是一名英语流利的法国人。

27日,所有国脚将会陆续抵达清远恒大基地报到,备战3月5日与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据悉,新帅此次也会来到清远,并且会随队赶往沙迦观看中伊之战。 据了解,蔡振华与于洪臣一行24日早早抵达广州,除了是为即将出征阿尔加夫杯的女足姑娘打气之外,两人也是为了26日在天河体育场观看恒大与墨尔本胜利的亚冠比赛。而至于是否会在广州与国足新帅见面,则尚无确凿信息支持。

不过,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蔡振华今晚将不会出现在天河体育场的贵宾席上,而是在当晚返回北京处理工作上的急事,27日再行返回广州。蔡振华缘何会计划在26日晚返京而27日又急匆匆地从北京再次返回广州,估计与国足确定新帅事宜有着密切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