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差郎平可以接受 吴胜:从恒大学到很多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记者 车莉(微博))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决胜回合的比赛中,浙江女排坐镇主场嘉善体育馆迎战广东恒大女排。经过四局的鏖战,浙江队最终以3比1战胜恒大,从而以总比分2比1的成绩挺进了决赛,这也是联赛开赛以来,浙江队历史上第二次杀入决赛,更是恒大队自郎平接手以来首次无缘决赛。

赛后两队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评价。一直在国家队和联赛两线作战的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几乎成了超人的代名词,此役输掉之后,今年合同将要到期的她普遍被认为将会放弃联赛而专心于国家队主教练角色。这也就意味着即将进行的季军争夺战将成为郎平在联赛中的告别战。郎导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祝贺浙江队挺进决赛。今天浙江队打得非常好,她们的发球自始至终破坏了我们的一传。而我队无论是在防守上还是在进攻上都没有很好的发挥。”

“虽然队员们都很尽力,但抓住比赛机会的能力不足,比赛充满了变数。所以,这样的结果我还是可以接受的。”郎平说道。

浙江队方面,征战联赛历史上时隔15年之后再次闯进决赛,主教练吴胜功不可没。近年来浙江女排主力阵容变动较小,队员在一起磨合多年,主帅吴胜打造出了联赛整体性最强的一支队伍。在与恒大的半决赛之后,赛后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首先感谢了对手:“感谢恒大女排,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队员从恒大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浙江队队员都比较年轻,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完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出色。”吴胜点评道。

按照规则,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和总决赛都将采用三场两胜制。季军争夺战首场较量将于3月4日进行,八一和广东恒大两强争锋;而冠亚军总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3月18日展开,卫冕冠军天津将对垒首次跻身总决赛的浙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