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冠军凯旋!李琰周洋李坚柔16:30做客腾讯

[摘要]教练李琰和两位金牌得主周洋和李坚柔将于北京时间26日16点30分准时亮相,与腾讯网友分享她们在本届冬奥会上的比赛经历和心路历程。

冬奥冠军凯旋!短道队26日16:30做客腾讯访谈

左起:李琰(微博)、周洋(微博 博客)和李坚柔(微博)将做客腾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刚刚从索契凯旋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做客腾讯参加“冠军凯旋”访谈节目。主教练李琰和两位金牌得主周洋和李坚柔将于北京时间26日16点30分准时亮相,与腾讯网友分享她们在本届冬奥会上的比赛经历和心路历程——

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届冬奥会上所取得的成绩超出了赛前的预期,在核心王濛(微博 博客)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获得了2金3银1铜的成绩,在这个项目的奖牌榜上仅次于东道主俄罗斯排名第二位。李坚柔和周洋分别拿下了500米和1500米的冠军,在与韩国队的直接争夺中占据了上风。

作为中国队的主教练,李琰的工作得到了舆论的高度认可,关于她是否续约是目前的最大热点话题。在本次访谈中,李琰将会与网友分享她在本次索契冬奥会上的所见所想,而李坚柔和周洋也将接受她们夺冠回国之后的首次正式访问。

本期节目是“冠军凯旋”访谈的第一场,接下来女子速度滑冰1000米的金牌得主张虹也将参加这个节目,希望广大腾讯网友密切关注。(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