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述:中超四强仅恒大获胜 韩国球队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恒大主场4-2逆转墨尔本胜利,赢得了BIG4首场胜利,人和客场0-1不敌川崎前锋。鲁能国安都收获了平局,前者主场1-1泰国武里南联队,后者客场1-1战平广岛三箭。

E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1-1武里南联、浦项制铁1-1大阪樱花

鲁能主场对阵泰国联赛冠军,第55分钟,阿洛伊西奥接蒙蒂略传球突入禁区,武里南联后卫楚东在追防时铲倒阿洛伊西奥,主裁判罚点球。不过阿洛伊西奥主罚却打飞。第82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刘彬彬(微博)接蒙蒂略直塞,高速突入对方禁区接球单刀推射得分,鲁能1-0。

第91分钟,杜威右路滑铲犯规吃到黄牌,武里南联获得前场定位球,主罚者将球传入禁区,盖颂小禁区前接球皮球半转身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鲁能主场遗憾未能拿下小组赛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

浦项制铁与大阪樱花也是1-1战平。第11分钟,山口萤送出精准长传球,柿谷曜一朗反越位成功将球送入球门右上死角,大阪樱花1-0领先。第61分钟,裴千石门前射低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乌拉圭球星弗兰替补登场但没有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

F组:广岛三箭1-1北京国安、首尔FC2-0中央海岸水手

这是曼萨诺执教国安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第63分钟,张稀哲(微博 数据)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广岛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格隆第一脚打门被挡出,河大成跟上补射破网,国安队客场1-0领先,这也是河大成加盟国安队后攻入的首粒进球。

第78分钟,广岛三箭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国安解围不远,对方在右路再次传中,千叶和彦侧倒钩破门,广岛队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马季奇(微博)由于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主场迎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第31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内停球时被对手踢中小腿,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今年才从武里南联转会到首尔FC的西班牙人奥斯马-巴尔巴操刀主罚命中,首尔FC1-0领先。

第56分钟,金致佑左路传中,尹日禄射门得手,比分改写为2-0。第8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的马塞尔-塞普踹到尹日禄腹部,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出场。最终,首尔FC队主场2-0轻取中央海岸水手队,暂时领跑本组积分榜。

G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4-2墨尔本胜利、全北现代3-0横滨水手

新援迪亚曼蒂首秀惊艳。第35分钟墨尔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玛卡鲁纳斯任意球选择将球传中,金英权 解围将球顶出禁区,米利甘禁区外的打门造成曾诚(微博)脱手,孔特拉斯轻松攻门得手,墨尔本1-0领先。第40分钟墨尔本胜利开出角球,双方在禁区内形成混战,金英权将球顶出,这时埋伏在大禁区弧顶的布罗克斯汉姆以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将球送入恒大球门,墨尔本以2-0领先。

第59分钟迪亚曼蒂中路摆脱防守将球送到左路,孙祥 传中,黄博文在大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破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65分钟黄博文断球后点给迪亚曼蒂,迪亚曼蒂在禁区外面对贴身的防守球员直接一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2-2。

第70分钟恒大由廖力生 中场长传,埃尔克森胸部停球抹进禁区强行转身打门,皮球从对方后卫的两腿间钻入球门,恒大以3-2将场上的比分逆转。第84分钟迪亚曼蒂在大禁区前,巧妙的便向过人甩开了孔特拉斯,随后以左脚尖轻巧破门,恒大最终4-2逆转取胜。

全北现代坐镇全州世界杯足球场迎战J联赛劲旅横滨水手。第60分钟李承琪利用对手失误率先打破僵局,第67分钟李承琪左脚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70分钟,全北现代获得点球,外援莱昂纳多的点球破门,全北现代3-0横滨水手取得开门红。

H组:川崎前锋1-0贵州人和 、西悉尼流浪者1-3蔚山现代

第28分钟,人和队首发前锋穆斯利因开场时受伤,被陈子介 替换下场。第30分钟,中村宪刚为川崎前锋赢得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雷纳托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之后急速下坠,直接钻入球门左下角,川崎前锋1-0,最终人和客场告负。

蔚山现代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开场仅仅1分钟主队便取得进球,前日本国脚小野伸二送出传球,布兰登大禁区中央右角射门得分,1-0。第35分钟蔚山现代在将比分扳平,金申旭接拉菲尼亚的传球射门得手,1-1。第43分钟,高贤昌抓住机会再入一球,蔚山现代2-1反超。第66分钟,姜敏寿左脚射门得分,最终蔚山现代客场3-1获胜。

A组:阿尔贾泽拉3-2阿尔拉扬、埃斯特格拉尔0-1阿尔沙巴布

阿尔贾泽拉主场获得开门红。上半时开始仅3分钟,摩洛哥中场巴拉达左路传中,厄瓜多尔前锋凯塞多停球在小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破门,阿尔贾泽拉1-0领先。第9分钟,凯塞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巴拉达右脚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59分钟,阿根廷中场卢乔-冈萨雷斯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阿尔拉扬1-2落后。第7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吉拉尼接巴拉达传球在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阿尔贾泽拉3-1领先。伤停补时阶段,尼日利亚前锋乌切禁区外右脚抽射得手,最终阿尔贾泽拉3-2击败阿尔拉扬。

沙特的阿尔沙巴布客场1-0小胜伊朗劲旅埃斯特格拉尔。第57分钟,巴勒斯坦国脚哈利利接巴西中场费尔南多的传球,在小禁区右侧打近角得手,最终阿尔沙巴布客场凭借这粒进球带走了胜利。

B组:武装体育0-0伊朗钢铁、阿尔法塔赫0-0本尤德科

B组第一轮两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四支球队都只有1分入账,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

C组:萨济拖拉机1-0伊蒂哈德、阿尔艾因2-1莱赫维亚

萨济拖拉机第59分钟遭遇打击,老将卡里米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罚下,但主队球员很顽强,并且凭借第82分钟安萨里法德的进球1-0绝杀伊蒂哈德,后者浪费了30分钟的人数优势。

阿尔艾因主场迎战莱赫维亚,第12分钟,阿尔艾因球员送出精准长传,易卜拉辛接球后射门得分为主队率先打破僵局,1-0。第40分钟,维斯的进球将比分扳成1-1。第65分钟,吉安射门得分,最终阿尔艾因主场2-1击败莱赫维亚。

D组:阿尔萨德3-1塞帕罕、阿尔希拉尔2-2阿尔阿赫利

阿尔萨德主场3-1击败塞帕罕,暂时领跑本小组积分榜。第18分钟,易卜拉欣为阿尔萨德率先打破僵局,第78分钟沙里菲头球建功为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贝勒哈吉的进球为阿尔萨德再次取得领先。伤停补时第2分钟,塔巴塔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

阿尔希拉尔和阿尔阿赫利的4个进球全部来自下半场,第53分钟吉梅内斯推射建功,阿尔希拉尔1-0领先,第58分钟格拉菲特射门得手,阿尔希拉尔2-0扩大领先优势。然而仅仅两分钟后,艾尔沙姆拉尼就为阿尔阿赫利扳回一球,第76分钟,艾尔沙姆拉尼门前补射梅开二度,最终双方2-2战平。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