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6三分新疆3-1淘汰辽宁 连续六年进半决赛

新疆客场大胜辽宁挺进半决赛截图

新疆客场大胜辽宁挺进半决赛

1'13''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展开第四场争夺,客场作战的新疆早早建立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13-96轻松击败辽宁,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连续6个赛季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东莞男篮。(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辽宁队数据新疆队数据
贺天举31分4篮板5三分哈德森25分11篮板8助攻
琼斯14分3篮板2助攻西热力江(微博)22分8篮板6三分
瓦里克13分10篮板3抢断唐正东(微博)18分6篮板2抢断

新疆方面西热力江三分球8投6中拿到22分8个篮板5次助攻,哈德森拿到2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唐正东贡献18分6个篮板,杨敬敏拿到17分4次助攻,辛格尔顿有11分12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张庆鹏(微博)拿到5分4次助攻;辽宁队贺天举得到31分4个篮板,琼斯有14分3个篮板进账,瓦里克拿到13分10个篮板3次抢断,李晓旭拿到7分9个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此前一共交锋38次,新疆以26胜1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季后赛5胜3负),由于第二场最后时刻的误判,辽宁主帅郭士强愤然请辞,上一战外教米哈罗替代其坐镇指挥,此役郭帅重掌教鞭,值得一提的是,CBA历史上唯一一支在首轮1-2落后翻盘晋级的球队正是06-07赛季的辽宁,但他们显然没能复制这一壮举。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后,杨敬敏飙中三分为新疆首开纪录。琼斯随后突入禁区造犯规两罚一中,哈德森强行上篮得手,刘书楠也在外线飚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8-5的攻势,待西热力江在外线飙中大号远投,新疆领先优势达到13分。杨鸣持球快攻上篮得手,琼斯也在反击完成硬碰硬的抛投,辽宁连追4分。但西热仍延续火热手感,再度三分命中,新疆以24-12领先。双方随后展开僵持,杨鸣在本节结束前还剩50秒时突入内线扭伤脚踝,首节战罢,辽宁以17-29落后。

次节回来,唐正东篮下得手,辛格尔顿也在外线飚中三分,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赵继伟快下转身跳投得手,瓦里克也转身完成单手劈扣打成2+1,辽宁送出一波14-6的攻势,贺天举上篮得手后,辽宁将比分追至31-40。杨敬敏连续飙中两记三分,西热力江也在外线延续火热手感,新疆打出一波19-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26分。郭艾伦(微博)快攻突破打三分成功,李晓旭补篮得手,主队以一波5-1收尾,半场结束,辽宁以38-60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瓦里克暴扣失手,琼斯飙中三分,但随后西热力江便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虽然辽宁一直在努力追赶,但他们的进攻效率仍旧不高,分差也越拉越大,在本节进行到2分钟时,苏伟(微博)上篮得手帮助新疆建立28分领先。原帅底角命中三分,瓦里克也暴扣得手,辽宁打出一波7-2将分差稍稍缩小。哈德森强攻得手,第三节结束时,新疆以81-56领先。

末节上来,原帅飚中三分,哈德森随即也在外线远投得手,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飚,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瓦里克漂移暴扣得手帮助辽宁将反差缩小到21分。杨敬敏再展火热手感果断飙中三分,贺天举也放开手脚,外线连续命中,双方分差在20分左右徘徊。在经过了最后的僵持后,新疆最终无悬念以113-96击败对手,连续两个赛季淘汰辽宁,晋级半决赛。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哈德森、苏伟、刘书楠、杨敬敏

辽宁:琼斯、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李晓旭

下轮对阵

季后赛半决赛首场将在北京时间3月5日打响,东莞将会在主场迎战新疆。

(猫大熊)

加载中...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