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本土联赛3将入围

巴西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本土联赛3将入围

弗雷德入选国家队

巴西男足新名单  卡卡无缘前景难料截图

巴西男足新名单 卡卡无缘前景难料

0'43''

1898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巴西足协官网正式公布新一期国家队的完全大名单,在两周之前,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已经公布了效力于欧洲联赛的16人大名单,由内马尔(微博)奥斯卡等人领衔,而今天,大菲尔选择了3名在巴西联赛效力的球员,巴西队的19人大名单就此正式出炉。

这三名新入选的球员分别是效力于弗鲁米内塞的前锋弗雷德,效力于米内罗竞技的球员若和博塔弗戈门将杰弗森。加上之前公布的16人,这19人组成了巴西新一期国家队,备战3月5日同南非国家队的友谊赛。在之前公布的名单中,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马塞洛、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等人悉数入选,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铁腰费尔南迪尼奥重返国家队。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没有任何一名来自意甲(微博 专题) 的球员。

附:巴西国家队名单

门将:塞萨尔(多伦多FC)、杰弗森(博塔弗戈);

后卫:大卫-路易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丹特(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拉菲尼亚(拜仁慕尼黑);

中场:古斯塔沃 (沃尔夫斯堡)、保利尼奥(热刺(微博 数据)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拉米雷斯(切尔西)、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威廉(切尔西)、奥斯卡(切尔西);

前锋:胡尔克(泽尼特)、内马尔(巴塞罗那)、弗雷德(弗鲁米嫩塞)、若(米内罗竞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