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叛亲离!巴萨主帅自毁长城 已被更衣室孤立

众叛亲离!巴萨主帅自毁长城 已被更衣室孤立

马蒂诺战术改革却换来失利 他已经感受到队内压力

全场集锦:巴萨1-3落后皇马3分 梅西破门铁腰乌龙截图

全场集锦:巴萨1-3落后皇马3分 梅西破门铁腰乌龙

3'00''

41613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马蒂诺因在1-3不敌皇家社会一役中做出的错误安排,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目前教练组和不少球员都对其产生了质疑。

媒体透露,在周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开始备战这场比赛时,教练组和队内的一些核心成员就感到非常惊讶,这是因为马蒂诺在训练中开始着重演练双后腰的战术,久疏战阵的喀麦隆后腰宋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方。众所周知,巴萨擅长的433阵型里,三个中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最靠前,经常当半个边锋来使用,哈维(微博 数据) 则是介乎于前腰和中前卫之间,布斯克茨则是控制型的后腰。打双后腰对于巴萨来说,并不习惯,也不太擅长。

至于巴萨为何要一反常态祭出双后腰战术,媒体披露,马蒂诺认为巴萨可以进行更大胆的尝试,哪怕用相对简单直接的战术打法,即不是一味地使用“tiki-taka”,也完全有能力击败对手。《马卡报》则分析说,马蒂诺使用双后腰战术,有很大程度是出于限制皇家社会进攻的考虑。过去7年里巴萨没能在这块球场赢球,马蒂诺希望用稳固于防守的方式伺机取胜。

然而马蒂诺的豪赌最终以失败告终,宋没能执行他的战术理念,同时轮换6人也导致巴萨进攻配合缺乏默契,如此“自毁长城”的举动,也让巴萨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非常不满。如果换在上半赛季,这样的失利或许还能被容忍,但眼下是什么情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马竞已经追了上来,一场关键的失利,很可能导致巴萨彻底丢掉夺冠的希望。

这还不算,来自媒体的最新报道指出,这场比赛过后,马蒂诺竟然没和教练组同僚以及球员们做任何的解释,而其他教练和几位核心球员,似乎也无意同马蒂诺做任何的交流。而在高层内,只有苏比萨雷塔为他进行了辩护,其他人都选择了沉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