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哄抢新疆悍将哈德森 快船灰熊尼克斯在列

多队哄抢新疆悍将哈德森 快船灰熊尼克斯在列

哈德森

哈德森0.5秒献绝杀  新疆主场险胜山东截图

哈德森0.5秒献绝杀 新疆主场险胜山东

2'48''

21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据知名NBA(微博)消息网站REALGM报道,新疆悍将莱斯特-哈德森引起多支NBA球队的兴趣,包括洛杉矶快船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等,他们有意在哈德森结束本赛季的CBA之旅后将其签下。哈德森曾断断续续在NBA打了4个赛季,效力过4支球队。

哈德森本赛季在新疆队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他场均得到26.1分7.6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8%,其中两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罚球命中率为85%。他帮助新疆队常规赛取得26胜8负战绩,排名CBA第二位。在新疆队对阵辽宁的季后赛中,他有两场比赛得分达到30+,一场比赛得分20+,帮助新疆2-1领先。

在哈德森打完季后赛过后,他有望再次以CBA为跳板,回到NBA。哈德森在CBA已经打了四个赛季,分别效力过广东东莞银行队、青岛双星(微博)队、东莞马可波罗队和新疆广汇飞虎队。在此期间,他分别在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登陆NBA,效力过奇才骑士灰熊队。

哈德森在CBA数据最耀眼的一个赛季是2011-12赛季,他在青岛队场均得到33.6分7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其中两分为55%。他在NBA表现最出色的一段时间也是在2011-12赛季,他在骑士队效率期间,场均得到12.7分2.5篮板2.7助攻,成功进入球队轮换。不过,他最终还是未能留在骑士。

哈德森2009年被凯尔特人以总第58顺位选中,效力过凯尔特人、灰熊、奇才和骑士4支球队。他在NBA效力期间,场均得到4.8分1.3篮板1.3助攻,一直没有放弃重新回到NBA。他在NBA本赛季开始之前参加了爵士队的训练营,在爵士季前赛期间场均得到5分,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5.5%。他也参加了湖人的训练营,代表球队打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并且有抢眼表现。(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