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内马尔补缴1350万欧元 或面临巨额罚款

巴萨为内马尔补缴1350万欧元 或面临巨额罚款

内马尔(微博)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资料图)

巴萨新主席细说内马尔转会花费截图

巴萨新主席细说内马尔转会花费

2'2''

501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因涉嫌在内马尔转会时逃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已经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1350万欧元税款,但俱乐部同时发布公告表态并无偷税漏税行为。

在罗塞尔辞去巴塞罗那主席一职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公布的内马尔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其中4000万欧元转账给内马尔及其父亲成立的内马尔&内马尔公司,但西班牙高等法院认定巴塞罗那向内马尔&内马尔公司支付时通过分摊的方式偷税漏税,且金额高达910万欧元。如果最终被判定有罪的话,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为了彻查内马尔转会案,西班牙高等法院已经要求税务部门提供巴塞罗那俱乐部2011、2012和2013年的交税记录,同时要求内马尔&内马尔公司提交与巴塞罗那的合同。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巴塞罗那决定补缴税款1350万欧元。《阿斯报》认为,巴塞罗那俱乐部补交税款等于承认在内马尔转会中有偷税漏税的行为,因此在缴清税款后仍然会受到罚款,《世界体育报》则透露,巴塞罗那将面临550万到5460万的高额罚款。

巴塞罗那在缴纳罚款后迅速发表声明,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的维护俱乐部的声誉,并避免因合同分歧而产生的税款,但俱乐部并无偷税漏税行为。而《世界体育报》透露了此案的另一分歧,巴塞罗那认为此案由西班牙最高法院审理并不合适,因为涉及到税务,应由加泰罗尼亚地区法院审理。在追加支付1350万欧元的税费后,按照巴塞罗那公布的详细数字,内马尔的转会费已经达到1.08亿欧元,其中包括8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赢得金球奖的200万欧元、如无法参加与桑托斯友谊赛的900万违约金。而根据《马卡报》的计算,内马尔的转会费已经高达1.11亿欧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